南宁拼团购房151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成熟之美所见即所得! 荣和千千树实体展示区媒体体验日

荣和千千树25000㎡实体展示区完美绽放

发布时间: 2016-04-30 21:0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位于凤岭北核心地段的【荣和千千树】自面市以来一直备受瞩目,持续2年扛鼎区域销冠大旗。经过1年多的开发建设,千千树厚积薄发,25000㎡的纯美实体展示区在万千业主和客户的期待下,终于即将开放。小编有幸提前1天,率先亲身深入实地进行体验。


荣和千千树

楼盘地址:凤岭北佛子岭路11号

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电话:4000-361-000 转 1336

我要报名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QQ:


荣和千千树美丽园林

25000㎡实体展示区完美绽放

本次开放的是荣和千千树项目的一期展示区,由西班牙风格豪华会所、新亚洲风情园林、荣和youlift商业街区、千千树社区主入口。一共25000㎡的实体展示区,让人感叹千千树的大气磅礴与豪华精致的混合之美。组成在幸福生活城5.1绝美绽放! 75000㎡绝美亚洲风情园林、双扶梯坡地入口、豪华四季恒温泳池、巴厘岛风情花园泳池等“绝密级”靓照提前曝光,绝对美到你不要不要的!


荣和千千树泳游池

西班牙风格豪华会所,双泳池演绎万种风情

1、绝美巴厘岛花园泳池 

 碧波荡漾的泳池与风景绝伦的巴厘岛园林景观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每一个角度都惊艳的存在!

2、室内豪华四季恒温泳池,高端体验肆意享受

恒温泳池水温常年保持在26-28℃左右,一年四季都可以轻松畅游,时刻享受亲水之乐趣!


荣和千千树漂亮园林

推荐阅读:

荣和千千树新品4月30日盛大开盘 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新亚洲风情园林,每一天都住进风景里

荣和千千树内有75000万㎡新亚洲风格设计的园林,具有5重立体景观,风景美不胜收!更用心的采用乔木、灌木等不同树种进行搭配,设计出高低错落的立体园林景观。精心的选择不同颜色花卉和植物,营造出一年四季都色彩斑斓的视觉效果。


荣和千千树园林

巍峨大气主入口,彰显豪华高端品质

社区入口采用台地式立体公园景观的设计风格,台阶2侧绿树成荫、花团锦绣的,2排高大的香樟树排列得整整齐齐,制造出列队仪式感,犹如列队的士兵欢迎每一位回家的业主。同时还搭配跌级景观、入户门楼、趣味雕塑、景观看台等景观小品为业主建造出极具品味及格调的社区主入口。无处不体现出千千树大气恢宏、豪华高档的小区风范。



荣和YOULIFT商业街区,畅享休闲时光

精心装扮的浪漫风景街区,据悉荣和600多家商业品牌中,已经有相当一部分商家意向进驻,相信业主入住后,即可享受便利的生活。


成熟之美,所见即所得

广西第一房企诚意十足绝不欺客

与其他很多项目不同,荣和千千树本次开放的展示区是建在实体,而不是异地展示区,意味展示区就是交付区,所见即所得。由此可见荣和作为广西第一房企诚意满满,秉承的诚信开发理念,不用销售时豪华版、交付后简配版的手段欺骗客户,而是用实体用真心打动客户。


成熟大美地址:南宁市凤岭北·佛子岭路11号

责任编辑: ji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