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南宁北湖要建万象城 究竟还差点什么

南宁北湖要建万象城 究竟还差点什么

发布时间: 2016-06-22 16:2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前段时间北湖要再建一个万象城的消息弄得满城风雨,北湖人民的心也像坐了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最终这个消息定格在:华润拿下香港街,无情抛弃大北湖。我似乎已经听到北湖居民心碎的声音了。

但是,大家有没有考虑过,如果北湖真的要再建一个万象城,究竟还差点什么呢?

周边交通承载能力仍显不足

远处的那片空地或许就是未来的北湖万象城

根据当初的传言,北湖万象城的选址应该就在南宁棉纺厂的厂区旧址上。据测量,这篇空地的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甚至超过现在东盟区万象城的9.8万平方米。看来建个万象城是绰绰有余了。

但是我们看看周边的交通情况究竟如何,经常去北湖南城百货买东西的朋友都知道,每到周末,南棉商业街这条小路就会堵得水泄不通。因为这条路本身设计的时候只是为了厂区居民通行,双向都只有单车道。进到南城百货的停车场,还得排队,自然是堵成狗了。

南城百货周边的道路承载能力还不足

如果万象城真的建成,周边的北湖路,友爱路,衡阳路势必会承担更大的交通压力。目前园湖路和中华路都在进行拓宽工程,中华路甚至说要封闭两年。真建了万象城,欢迎大家来北湖看车展。

什么?你说有地铁不怕?地铁1号线到年底才会全段开通,距离南棉最近的两站分别是白苍岭站和火车站,离未来的北湖万象城都有那么一两公里的距离。这个走路累死、公车挤死、打车亏死的距离,地铁表示无能为力。

骑小电驴的小伙伴,别说了,你们才是南宁的霸主!

原南棉纺织厂居民该到何处安置

现在东盟区万象城周边的配套是啥?背靠东盟商务区,办公楼写字楼环伺,还有南宁市数一数二的高端小区幸福里。周边人群消费能力极强。而南棉厂区周边的小区,除了南棉本身的职工小区,还有就是明秀小区、华庭名居、振宁公寓,以及还未入住的优活时代大唐天城等,仅依靠这类刚需人群消费,还满足不了万象城的胃口。

北湖万象城周边多为刚需楼盘

而且南棉小区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旧房改造势在必行。那么这些原有的居民,是等现有房子拆除原址重建后回迁,还是在南棉厂区旧址上建新小区?都还是一个问号。如果真要建北湖万象城,或许开发商必须将这几个问题考虑在内。

一个城市是否真的需要两个万象城

目前中国开有万象城的城市有深圳、青岛、杭州、南宁、沈阳、郑州,作为一个新晋的二线城市,南宁是可以有那么些小骄傲了。但是,南宁市真的要第一个吃螃蟹,在同一座城市建两座万象城吗?

根据最新的消息,华润已悄悄拿下香港街项目。说香港街不懂,那你一定知道中山路。这就是中山路的改造工程!

华润已悄悄拿下了南宁香港街的改造项目

那么,华润将会把香港街打造成什么样子?华润的小伙伴很肯定说,目前现在仍在定位中,但不会是第二座万象城。

又或许,华润不想跟悦荟广场和国贸来个硬碰硬,在北湖新建一个商业实体也说不定。但是说是第二个万象城,可能还为时过早。但就算是别的商业实体,老城区也是欢迎的,未来老城区的限。

本网声明:此文系楼盘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南宁地价在狂奔 南宁人该怎样买房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