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0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世界级艺术家空降南宁 保利倾心巨献文化盛宴

保利倾心巨献!世界级艺术家空降南宁

发布时间: 2016-08-09 11:0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首创先河的文化地产航母——保利置业集团在打造高端人文住宅的同时,近期将再度演绎精彩巨献。继第六届保利童子军活动圆满落幕之后,广西保利将牵手当代民族艺术及流行音乐界艺术大师萨顶顶,倾情打造一场大型顶级文化飨宴,立刻受到大众媒体和艺术爱好者的密切关注。

2007年以《万物生》等独特音乐开始走红全球的萨顶顶,据悉将于8月16日抵达中国绿城南宁,在广西保利顶级蓝宝系项目保利君悦湾,开启盛大的媒体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本次音乐会的详情,而且将有更多后续精彩活动,为八桂大地带来又一场高雅极致的艺术体验。

世界级艺术家,现代中国音乐名片

萨顶顶作为在西方观众中最知名的华人歌唱艺术家,是唯一夺得欧洲音乐最高殊荣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的华人,也是第一个入围美国格莱美音乐奖的中国人。2015年底更是受邀在伦敦举行的中英企业双峰会期间,为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夫妇,以及英国皇室威廉王子夫妇献唱,被英国卫报盛评为“第一个在西方世界获得一流名望”的中国音乐人,并且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四十多个国际音乐节,五十多个知名大剧院巡回演出,传播中国民族艺术和东方文化,赢得空前成功与高度评价,被誉为现代中国的音乐名片。

保利产品发布会

人居典范,新品升级,筑悦万家

一个是最具文化底蕴的央企旗舰品牌,一个是富有传奇色彩的梵音天后。2016年,恰逢广西保利旗下五大经典之作:保利•君悦湾、保利•领秀前城、保利•山渐青、保利•心语、保利•国际中心(大江郡)全面升级新品,再塑时代人居标杆!在“心保利·悦万家”的品牌主张之下,保利继续秉持着“文化筑家”的企业开发理念,牵手享誉国际的华人音乐艺术家萨顶顶,从心开始,为城市万家带来更多的高端住宅享受,以及良好的文化熏陶。

文化地产,祝福广西,筑福天下

央企保利入桂十一年来,不断践行文化与地产的有机结合,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广西保利积极参与城市精神文化氛围的营造,主导一系列极具口碑的精彩活动,成为城市文化生活的典范,用影响力传播更多的爱、更多的正能量给社会大众。而萨顶顶《万物生》演唱会传达给观众的身心滋养,与保利置业“文化筑家”的精神不谋而合。保利本次携手萨顶顶为广西人民打造这场艺术的饕餮盛宴,也是用天籁之音为广西祝福,应和广西保利“文化地产,筑福天下”的经营理念。

文化地产,筑福天下

大牌对话大师,文化地产航母运营城市文化

自2005年入桂以来,保利依托强大的文化产业优势,致力于打造升级广西区域城市文化。陆续举办了:“圆明园回归国宝展”、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戴玉强与谭晶“保利之夜•希望工程音乐会”、杨丽萍封官巨著《孔雀》、“湾藏传奇,王刚悦宝”保利春拍巡展等多场大型文化、艺术、教育活动。尤其是2015年在保利·领秀前城举办的中国国防兵器展,暨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开幕首日便创下当日参观人数过5万的纪录,整场活动累计参观人数达30万,成为广西除东盟博览会之外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如今随着名扬世界的艺术家萨顶顶加入,广西保利也即将迎来继理查德•克莱德曼、王刚、杨丽萍之后的第四位城市文化大使,再启城市文化产业热潮。

推荐阅读:

广西保利物业持续五载资助三榃村贫困儿童上学

责任编辑: xiaom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