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南宁深入建设创新城市 聚焦“四个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2-12 09:23:5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召开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大会,研究部署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型南宁,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排头兵提供强大动力。

12月9日 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在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召开

市长周红波受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委托,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创新驱动发展工作作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增强创新自信自觉,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坚持把创新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汇聚创新资源,凝聚创新力量,集聚创新优势,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加快创新型南宁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难点问题,走南宁特色的创新之路。一要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创新在工业做大做强上持续发力、推动创新在现代服务业提速提质上持续发力、推动创新在现代特色农业发展壮大上持续发力;二要培育创新型企业,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培育和壮大高新技术企业、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支持鼓励发明创造;三要搭建创新平台载体,健全区域创新体系。抓好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搭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创新平台、建设完善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四要全面推进科技创新,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推动科技创新机制改革、深化科技计划和经费管理改革、健全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机制;五要抓好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创新智力支撑。精准务实引才、创新方式育才、优化环境留才。

会议强调,创新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和努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着力营造推动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凝聚推动首府南宁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领导,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工作责任制;要加大投入,积极探索建立多元投资体系;要更新观念,增强崇尚创新的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全年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冲刺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为民办实事项目、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环保督查整改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高新区管委会、南宁·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上海明匠、博世科等单位和企业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会议印发了中共南宁市委、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关文件。

束华、杜伟、冯学军、王祝广、谭向光、黄宁、赵红明等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多个健康产业平台落户南宁·中关村 前景看好

南宁·中关村示范基地揭牌运营 推动南宁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