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7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物业费不交,不给盖章上学

发布时间: 2017-05-06 14:4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很多人买房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家孩子上学时,能够上一些好点的学校。可是,在我们买了房之后,等到孩子入学时,学校除了要房产证、身份证等等证据之外,还要房地产物业的签字和盖章。可是,有的房地产公司的物业说,如果不交物业费,就不给盖章,孩子就没有办法上学。

不交物业费就不给盖章

在4月20日到4月22日,是开福区北雅中学,小学升初中配套入学的申请时间。就在昨天,一大清早,湘江豪庭的业主张先生就来到了小区物业的办公室,是为了即将升入初中的女儿,来领取申请登记表。可是,在填写完了相关信息之后,张先生要求物业给盖章时,物业却以张先生拖欠物业费的名义,拒绝给张先生盖章。

这时,张先生就大吼大叫的说:“物业不给盖章,我的女儿就没有办法报名入学,物业有什么权利来组织我们业主的孩子入学呢?”。有这样遭遇的业主还不在少数,很多业主都因为没有及时缴纳物业费而被物业拒绝盖章。而业主们也认为,交不交物业费和孩子的入学是两回事,他们也都纷纷质疑,到底是谁给了物业盖章的权力呢。

在昨天上午,我们的记者就看到了一张“2017年,长沙市小学升初中配套入学的申请登记表”。这张登记表中需要集齐4个章,才可以通过审核。其中,在第一位的就是“楼盘的审核意见”,这个框框里面需要物业进行盖章。剩下的依次为“毕业小学意见”、“配套学校审核意见”、“配套学校所属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意见”。

教育部门发起的相关政策的就发点是为了规范还有便民

我们的记者在昨天也查看了关于《2017年,长沙市城区小学升初中配套入学实施细则》的大概内容。而这个细则的要求非常严格的审核程序。也提到了学校要认真指导楼盘所有业主,要准备入学的申请资料,也严格的审核了业主不动产权证的真伪、业主和报名的学生之间的关系等等情况。

看来,现在孩子想要上学都成为困难的事情了。孩子不仅仅是我们每个家庭的希望,更是我们国家未来的希望。如果,就因为一点点的物业费,而耽误孩子的教育问题,这样的人或公司,这样的人真的应该受到人们的谴责,这样的人只能说真的很差劲啊。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