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邻五象山而居 坐拥都市伴山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 与你享受提纯后的美学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7-12 14:43: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久居钢筋水泥丛林的现代都市人群来说,虽然生活环境交通便利,配套繁华。但每天快节奏的生活足以让人疲惫不堪,生活压力也越积越深。面对尘土飞扬尾气弥漫的马路,连晨跑和散步都失去了勇气,逃离的心态日渐明显。这也使得山居楼盘愈加受到购房者关注,五象新区首个墅级山居产品——合景·香悦四季更是备受瞩目,引起南宁山居潮流。

山居于此 享受都市生活罕有宁静

选择了靠山的房子,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傍山而居,山便成了自家纯天然的后花园。哪怕不常去登山,只是推开窗放眼那片难得的绿色,瞬间也能让疲惫的自己重获活力。

总用地面积高达894公顷的五象山,看到它的第一眼立刻就想融入进去,归隐其中。整个公园一共分为五个区域,海拔高度均在200米左右,没有仗势凌人的压抑感,更多的是灵动清秀的亲切感。住在这满山青翠的森林公园旁,充分感受山里的宁静,呼吸山里清新的空气。平时也可约上三五好友,走在林荫间,与大自然感受生活的简单和欢愉。这样的宁静,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时代显得相当难得。

(五象山)

五象岭与日式园林相结合 优势愈加明显

合景·香悦四季在五象湖东风南路上,坐落于五象山山脚下,南面可远瞻五象湖公园。坐拥两大城市公园,项目的自然景观资源无疑是其他楼盘无可比拟提纯后的美学生活由此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园林设计将由日本知名事务所设计,亲著日式禅意园林,与五象岭的幽静完美结合。日式禅意园林有着独特的自然景观,较为单纯、凝练,细节上的处理是其最精彩的地方,它加入了水、石、沙、植物等简单的自然元素,创建一个静谧的禅宗庭院。内有禅意园林,外有五象山,合景·香悦四季真正做到与大自然相结合。

(合景·香悦四季意向图)

精心铸造 合景·香悦四季更显人性化

当然,合景·香悦四季广受关注绝不仅是环境资源优质这一原因,在社区以及楼栋的规划上的人性化设计更是俘获众多购房者的心。

在社区规划上,项目将打造近1.5万㎡的商业街,尽享山居生活的浪漫与奢华。同时还将打造约4200㎡的娱乐型社群会所,会所内包含室内泳池、复合球场、健身房以及茶吧等,满足未来业主日常休闲。项目还配备有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让未来业主的子女无需烦忧教育问题。

在楼栋规划上,项目采用点式布局设计,高层层高错落有致,均设计在80米以下,没有特高层,以提升未来业主居住的舒适感。高层产品层高为2.9米,室内采光好视野开阔,毫无压抑感,两梯四户的设计使得公摊面积较小,也能保证一定的私密性。绿化阳台和飘窗为全赠送面积,飘窗开间做到900cm,有效增加房间使用面积以及通风采光效果。同时,带装修还将采用高级用材和知名品牌,如厨房中的厨电用具、屋内的开关插座等,只为给合景业主品质感好的居住体验。

(合景·香悦四季高层效果图)

深耕南宁四年 合景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地产顺应城市的发展,率先布局城市中心五象。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到如今的合景·香悦四季,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在南宁城市发展的快速干道上,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始发酵。

22年合景泰富,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优质生活供应商,作为新南宁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17,与南宁一起,以热爱之心,去发现南宁正在发生的美好;以专注之心,去创建南宁都会生活美学,让更多的人与合景一起,享受城市、享受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现已启动诚意登记,同时项目沙盘造型已于航洋国际一层城市展厅面世,欢迎广大客户移步航洋国际一层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厅咨询更多详情。贵宾热线:400-818-0066 转 037189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