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探秘青溪府:这些江南利好你知多少?

发布时间: 2017-07-18 08:51:3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一带一路的影响下,广西南宁迎来了新一轮发展契机。随着“十三五”规划的出台,江南区作为南宁中心向南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站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上,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聚焦,也越来越频繁地成为了市民谈论的话题。在江南置业,亦是大势所趋。

江南势起

城市发展红利惠及南岸

以前在南宁有“宁要江北一张床,不要江南一套房”的说法,现在,随着《南宁空间发展战略规划》获批准施行,未来南宁城市中心向南倾斜,南部势起,已是不争事实。

(江南区示意图)

作为南宁的“新宠”,江南区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红利。以江南万达、华南城、融晟天河·海悦城等为代表的成熟商业综合体入驻江南区,让区域配套连升几级;有“南宁市规模最大的市政立交”之称的南宁沙井—南站立交桥的通车,拉近了华南城新会展中心和琅东会展中心的距离,给江南区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从规划上看,江南一共有2号线(在建)、4号线(在建)、5号线(在建)、6号线(待建)、7号线(规划中)共5条地铁线路经过,未来将快速连接各城区。

(江南区交通图)

土地,向来是观察楼市风向的重要指标。有业内人士指出:江南区好比深圳前海合作区,区域坐上政策红利,发展迅猛。而快速的发展带来的必将是新一轮的楼市“争抢”狂潮:3月22日,被拿下的GC2017-007地块以5000元/平方米刷新江南地价;6月16日,两大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相继进驻江南;6月28日,GC2017-021地块以总价8.25亿元被拍出……

毫无疑问,江南已成为南宁楼市的主战场。青溪府,中国十强品牌融创&联发联手首进江南经开区的项目,虽尚未亮相,但其作为经开区首个江南风情大盘,加上项目自身配套及交通等优势,也顺势而起,成为了当下江南楼市中备受购房者青睐的明星项目,走在了江南置业的前端。

科学规划

盛启低密院落生活

承扬着东方美学的江南风情建筑,它所拥有的气韵、格调成了人们对生活所有想象的最浪漫表达方式,东方美学建筑始终以一种高贵的姿态被无止境的传承着。

(青溪府效果图)

在南宁,青溪府便是足以代言东方美学建筑之一的名片。据悉,作为融创“府系”高端产品,青溪府位于南宁江南区壮锦大道35号,占地98亩,共1502户,容积率仅为3.0。项目规划有新东方风格的品质高层住宅以及墅级洋房,将打造低密舒适的院落生活,预计8月正式开放售楼部。

在建筑风格上,青溪府以岭南文化建筑为蓝本,匠心筑造充满江南气息的园林,重塑“水、院、府”布局的新东方美学;在院落设计上,青溪府延续了江南园林的灵秀婉约,筑以清影石阶、片石叠山、暗香幽径,同时在不同楼栋间设置多个景观中心、邻里活动中心,呈现江南风情院落生活。

(青溪府效果图)

多维交通

快速连接城市繁华

毋庸置疑,“交通”是置业者判断楼盘价值的重要标准,它关系着入住后的生活品质。位于南宁江南区壮锦大道35号的青溪府,在交通上的优势便少有匹敌。

据悉,青溪府坐享四纵三横的交通路网:壮锦大道、白沙大道、国凯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环绕,周边白沙壮锦立交、沙井—南站立交等多座立交桥斑驳交错,可快速前往五象新区、西乡塘、青秀区等区域。

(青溪府配套图)

难得的是,青溪府还是双地铁物业。地铁4号线(在建)预计2020年开通,壮锦大道站距离项目北侧约300米距离;地铁5号线(在建)预计2021年开通,那洪站就在项目门口。多维立体交通环伺青溪府,出行选择多样化,届时业主可快速通达全城,让快节奏的生活更轻松自在。

醇熟配套

匠造江南品质生活范本

除此之外,醇熟配套也是青溪府的一大亮点,其从教育配套到商业配套应有尽有,俨然一个包罗万象的活力之“城”。

一方面,青溪府教育资源丰富。项目紧邻经开区第三小学(目前该小学已投入使用),附近还有经开区第二小学、经开区第一初中,并且项目自身还配套有一所12班的幼儿园,为业主孩子的教育保驾护航。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小学实景图)

另一方面,项目周边还有多个商业体环绕。据了解,青溪府方圆2公里内有梦之岛百货(规划)、6万平方米江南盛天地(招商中)、南城百货等大型商业。繁华触手可及,届时业主可轻松畅享一站式休闲购物,全方面生活需求得以满足。

(青溪府效果图)

青溪府,这个凝聚融创匠心造院的技艺,探寻南宁城市人文肌理,烙印江南建筑官仕威仪的东方建筑,将“江南水乡,东方院落”的生活情怀深入了南宁,未来,它将成为这座城市的生活典范。

“江南水乡·东方院落”青溪府示范区亮相在即,江南园林洋房即将登陆南宁。融创&联发邀您共鉴传统文化之美,重回江南诗境生活,敬请期待!

目前五一路江南水街外广场展厅正在开放中,欢迎前往详询,电话0771-3138811。

责任编辑: zhengchu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