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9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六景不堵啦!来马高速分流点有压力

发布时间: 2017-10-08 09:56: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曾经被称为“最堵高速”的六景段进城方向终于不堵车了,原因是交警部门在柳南高速来马高速分流点强制分流返回南宁的车辆。但这也让分流点“压力山大”,从1日起几乎每天都排着近10公里的长队。今日是假期最后一天,高速公路方面提醒市民,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和高峰路段回城。

昨日上午9时前后开始,柳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良江互通段就已经排起几公里的车辆长龙,直至18时还在持续。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交警部门在这里强制分流桂林、柳州往南宁车辆绕行来宾至马山高速公路,这导致大量车辆在这个路口排队通行,基本需要一个左右才可以通过。

然而,正是得益于交警部门强制分流车辆,使得原本最为拥堵的柳南高速六景段整个假期基本都处于较为畅通的情况,偶有因事故引发的拥堵,但也比往常节假日返程堵车场面小了很多。

六景情况得以缓解,但回城的车辆从来宾至马山高速公路转入都南高速准备前往南宁时,由于和兰海高速河池等方向回城车流相叠加,给兰海高速乔利互通往市区方向高速公路带来了不小的交通压力。国庆中秋假期至今压力最大的5日,这段高速公路从中午开始一直处于严重拥堵状态,直至晚上12时还没有明显缓解。

今日是长假最后一天,高速公路管理部门预计柳南高速公路往南宁方向良江互通段、兰海高速乔利互通往市区方向都有可能出现车流密集情况,建议市民可以通过二级公路绕开严重拥堵的路段。

除了高峰路段,上午10时前后是很多人喜欢选择出发的时间,下午4时以后则更容易出现拥堵,所以尽早出门避开高峰出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车辆绕行二级路提醒

桂柳方向回南宁的车辆可以在来宾下高速,经省道323线经迁江镇进入来宾至马山高速公路,40公里左右的绕行仅需要50左右,远低于高峰期在兰海高速乔利互通往市区方向路段拥堵的时间。

若兰海高速乔利互通往市区方向发生拥堵,市民可以在上林下高速从二级路途经宾阳五塘返回市区;也可以在马山南收费站离开来宾至马山高速公路,经国道210线前往武鸣后再上高速,或者直接经南武城市大道返回市区。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