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南宁地铁修编 各方网友观点如何?

发布时间: 2017-10-24 15:24: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0月23日,南宁规划信息港网站发布了来自南宁市规划管理局的公告文件——《关于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20)修编报送审批前公示公告》。

而《修编》中明确了至2020年,南宁规划轨道线7条,总长度270km,设站157座。

《公告》大意是,根据实际情况和城市发展需要,对南宁轨道交通线路进行了修编。修编后的线路分别为:

1号线:从石埠到南宁东站,设站点25座,总长度32km。

2号线:从坛兴村到西津,设站点23座,总长度27km。

3号线:从科园大道到那马,设站点28座,总长度40km。(那马镇的地价也要涨了)

4号线:从相思湖北路到龙岗,设站点26座,总长度35km。(4号线延长至西乡塘,与地铁1号线接驳,西乡塘与江南、良庆、邕宁紧密联系

5号线:从那丹到四塘,设站点26座,总长度40km。

机场线:从吴圩机场到南宁东站,设站点15座,总长度47km。(龙岗西、玉洞大道沿线楼盘都笑了)

武鸣线:从安吉客运站到完美世界,设站点14座,总长度49km。(武鸣接驳南宁,南宁第七城区发展更利好)

 


 


 


 


老编觉得,这个地铁修编较之前的更加有前瞻性了。也体现出政府正在积极为建设超大型城市铺路。那马、吴圩、武鸣等区域都可以无缝接驳南宁诚心。但是老编想说,兴宁东与东站地理位置就不远,仅仅缺乏中间很短距离的规划,就可以形成地铁圈闭环,可以设想1号线或者机场线向北延长,与5号线接驳,岂不完美?

各网友观点:

小小店:原规划的678号线取消了吗?天啦噜,龙岗东、兴宁东的小伙伴哭晕在厕所了!

网友“电信老野”:

大武鸣即将上天,要入手的抓紧,已入场的坐稳!说几点理由,不然显得是瞎吹:一、看规划,武鸣线虽然审批晚,但是很可能最早动工。首先是二号线马上开通了,武鸣线接着二号线,绝对有条件;其次是武鸣线绝大部份走地上,建设难度小;最后就是西部重要线路南贵高铁正在建,南宁北站是核心始发(中转)站,时间不多了……二、大武鸣目前各种不限,随便买......三、武鸣区目前还算是房事的净土,没什么大楼盘,也没有大房开入驻,当然主要还是因为政府一直不拍那里的土地也意味着,现在想买也买不到啥好房子。其实想想,真的是满满的套路......

网友“四川小泡菜”:

看样子,四号线延长线,智和路就在富士康旁边,富士康有地铁站,以后很多人上班更容易了。

网友“Unlimited”:

这次调整更适应南宁2020规划,玉洞大道作为未来南宁东西向主干道之一,没有轨道交通总说不过去吧。

678尤其是8号线属于南宁2040范畴。

(南宁发展整体向东,重点向南,向南属于2020,向东属于2040)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