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荣和公园大道30-60㎡商铺10.28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0-25 14:46: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荣和公园大道

将推户型:30-60㎡商铺

最新动态:荣和公园大道现“威水铺”30-60㎡起公园临街商铺将于10月28日开盘推售。另,有130-176㎡住宅销售中,参考价格19000-21000元/㎡。

参考价格:价格19000-2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凤凰岭路与云景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8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立体交通

高铁+地铁商圈 立体路网日均10万量车流交汇

一个好的商铺,交通出行必须要便利,这是不变的法则。荣和公园大道位于凤凰岭路与云景路口。周边凤凰岭路、厢竹大道、翠竹路、枫林路、外高环;民族大道、云景路、佛子岭路、凤岭北路、长虹路等城市主干道,形成五纵五横便捷交通。吸纳八方车流、客流,每日可有近10万量车流交汇。

不仅如此,荣和公园大道“威水铺”还位于高铁+地铁辐射圈内,靠近地铁1号线、地铁7号线的交汇处。广西第一大铁路客运出行的同时,也会令更多的消费群体到这进行消费,增聚人流量。

人流量保驾护航

12所学校+3大公园+周边住区——50万人流量

荣和·公园大道“威水铺”地处凤岭北繁华核心地段,周边有着成熟的区域商业氛围。作为最受关注的商铺之一,究竟有多大的潜力呢?

荣和公园大道坐拥教育厅幼儿园、汇佳幼儿园、北大附属幼儿园3所幼儿园,翠竹实验学校、银杉路小学、民主路小学,天桃实验小学、滨湖路小学5所小学,天桃实验初中、新民中学、南宁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新二中4所高中。12所学校,近30000名师生,师生的消费力度不容小觑!

此外,周边规划有凤岭北湿地公园、凤岭北儿童公园、市政公园3大公园环绕。可以说是公园临街商铺,轻松揽获公园消费客群。更重要的是,荣和公园大道周边的荣和大地、霖江川悦城等众多楼盘均已交付,入住率超90%!加上项目自身2018年整体带装修交付入住。“威水铺”早已成为准现铺,成熟快,有效缩短商铺人气培育期,有着辐射庞大消费人群,创造比一般社区的商铺更快的经营收益。坐拥12所学校消费力,毗邻三大人气主题公园加上周边近50个高端楼盘,辐射片区近50万消费人群,可见“钱”景无限!

 

销售信息:

目前荣和公园大道“威水铺”主推的铺型在30-60㎡,预计10月28日推出。这个区间的商铺,投资门槛较低,风险更小。而且推出的铺面至高可达6米层高,一层铺可当两层用,商铺使用价值与商业价值更具优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售楼部咨询,或持续关注楼盘网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