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绿地中央广场:繁华升级助推量价齐涨 做30万高端人群大生意!

——2017南宁十大金铺之绿地中央广场商铺

发布时间: 2017-10-26 15:18: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由南宁楼盘网、南国早报、居周刊三大媒体联合举办的“2017南宁金铺大评比”活动圆满收官。近10万人投票评选,资深投资业内人士参与考评。最终,10家楼盘的商铺脱颖而出,揽下2017南宁最值得投资十大金铺的殊荣。绿地中央广场商铺凭借战绩斐然,入围2017南宁十大金铺当之无愧!

绿地中央广场作为绿地集团在南宁开发的核心项目,一直以优越的地段、完善的配套、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市场追捧。作为新晋投资热门,绿地中央广场——【289上海天地】以铂金的地段、整体运营的优势,稳做30万高端人群大生意!产品从面市、预约到开盘,无不引发投资界广泛关注,并掀起一阵阵投资热潮!

“2017南宁十大金铺”授牌仪式

商业配套别具一格:三大街区板块设计 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

289上海天地位于青秀商圈核心区域,是绿地中央广场为自身打造的全业态商业配套。据了解,289上海天地商业总体量达8.5万㎡,规划有“海派风情街区”、“摩登休闲街区”、“漫生活街区”三大板块,分别承载海派文化风情情景体验式消费、影院潮流名品时尚休闲消费和社区生活服务性消费等。商业区街区设计上融入多种元素,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也可以看出设计师的用心。

经典与流行相“结合” 开启消费新体验

“289上海天地”的建筑风格以上海传统的石库门为范本,将上海传统的石库门里弄文化与充满现代感的建筑融为一体,现代商业与传统海派文化完美结合,营造极具文化、小资、艺术的都市休闲街区。兼具经典复古与现代都市于一体,低调奢华又开明大气的风格,不禁让人流连忘返。

让人关注的是,289上海天地由绿地中央广场统一招商、统一运营。前期引进招商战略和注重艺术、健康和文化产业等业态创新,后期更将复制“上海新天地”在业态规划、招商、推广、运营等成功经验。意在让外地人通过289上海天地直观快速了解南宁的城市文化、民族风情,更为南宁市民开创艺术旅游消费体验。现在已吸引亚洲高端院线CGV影院、绿地自营品牌G-SUPER全球商品直销中心、法国「原味蓝带级法式烘焙」等多家品牌商家驻入,商业潜力无限。

 

推荐阅读:

 银十最后一周! 13盘齐开最后冲刺

全!南宁地铁机场线+武鸣线+3/4/5号线延长线沿线楼盘 超40盘笑出声


坐拥好地段!处于地铁3/7号线辐射圈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都说“地铁一响 黄金万两”,自从地铁开通后,不仅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便捷,更是带动了沿线的商圈。不少地铁旁的住宅/商铺等都纷纷升值,成为人们争夺购买的对象。

289上海天地位于青秀区东葛路延长线与滨湖路交汇处,不仅坐拥青秀商圈核心地段,交通路网也是四通八达。位于地铁3号线(在建)、地铁7号线(规划)的辐射圈内,可享受地铁出现带来的便利。东临厢竹大道,西靠东葛路。沿往北接连周边路网发达,通达全城。

青秀商圈核心区内“一”枝独秀:未来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随着楼市政策的不断收紧,购买住宅的条件也趋向严苛。令不少投资客望而却步。将目光转向商铺/写字楼等商业地产。在投资商铺/写字楼时,人们更会综合来选择。越有吸引力、竞争力的商业地产,越受欢迎。

而289上海天地商业街区的入市占据天时地利。身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旗下的精品项目,在名气和口碑上就占据优势。周边最汇集着青秀万达广场、金湖CBD等商业综合体,但大多商业已处于饱和状态,几乎没有商铺在售,与289上海天地相比竞争力显得弱了许多。绿地集团花重金打造289上海天地商业街区,只为打造南宁新地标建筑,如今也开始显现雏形。投资价值凸显,未来的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推荐阅读:

 银十最后一周! 13盘齐开最后冲刺

全!南宁地铁机场线+武鸣线+3/4/5号线延长线沿线楼盘 超40盘笑出声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