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新“中心“江南大盘 丰富的配套乃魅力所在

发布时间: 2017-10-30 17:27: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时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质量水平也在提高,人们的各种生活要求越来越高,其中住宅的生活质量对我们的影响最大。有人说拥有配套齐全的一套房子是衡量高生活品质的一个标准,这话小编双手赞同。设想一下,每天下班回家,忙碌了一天要是遇到拥挤的交通、泥泞不堪的小路,想买菜做一餐丰富的晚餐却要跑到离家几公里外的超市,终于到了小区,物业管理不当,社区内环境杂乱……这样的生活居住起来会舒适吗?

由此可见,社区的配套、社区的服务、社区的环境等等因素,都决定着你以后的生活品质,所以,买房不仅仅是买一个房屋本身那么简单,房子本身的配套也是非常关键。

恒大城是恒大集团致力深耕南宁江南区的重磅项目,132亩品质社区,是一座集住宅、商业、文化为一体的大型时尚住宅建筑群落。

区域升级 片区前景一片大好

在新一轮的城市发展规划中,政府明确的表达了“整体向东,重点向南”的战略部署,也就是说,江南区未来或将成为南宁的另一个新的“中心”。

“多条地铁经过”、“地铁2号线年底前正式运营”、“多家大牌房企入驻”、“江南万达正式开业”……种种迹象都标志着,江南区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交通升级 地铁4号线就在家门口

恒大城位于江南区那洪大道9号,周边桥梁与路网较发达,未来出行非常便利,去往南宁各个城区都可快速抵达。

小编留意到,除了多条主干大道,9道、友谊路交汇处的十几米距离。总体来说,不管是有车一族还是公车一族,恒大城的交通相对发达。除此之外,正在修建的地铁4号线——通源站就在恒大城社区门口,出门交通工具又多了一个选择。

配套升级 恒大影城已正式开业

一直以来,恒大地产都以丰富的配套“闻名”在外,恒大城也不另外。恒大城延续恒大地产一贯的精品住宅,打造欧陆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典雅尊崇,高贵大气。社区内采用围合式环湖大社区,园林、建筑、水景有机融合一体。

规划上,恒大城所有建筑单体均南北朝向,社区中央设置有大型人工湖泊,并沿湖边两岸布置景观单位,楼间距最高达180米,保证户户皆景的同时,又很好地兼顾了住宅通风采光的使用功能。

社区内配套丰富,除了私人会所、欧陆风情商业街、游泳池、欧式园林、中庭御湖等大型生活配套外,恒大城配套再升级。在项目的三期华庭旁,恒大城打造属于自己的影院,业主随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不一般的视觉盛宴。恒大影城已于10月1日隆重开业,开业当天人山人海,除了恒大城一期的业主,也有不少购房者慕名而来。从外立面看,恒大影城装饰气派,内部恒大城以国际领先的视听配置、前沿数字技术为基础,以优质服务、全程高品质观影体验为特色,所创建的高标准、全数字的现代化国际影城。

教育升级 27所优质的教育资源

教育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国民重点关注的话题,据楼盘不完全统计,在未来两年政府计划在江南投入27所中小学建设,其中16所小学、8所初中、3所高中,简单来说,江南区的教育配套会慢慢丰富起来。

当然,如果您的小孩现在就已经达到了上学的年龄该怎么办呢?恒大城不会让您失望,恒大城除了自身规划有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外,周边还有经开区第一小学,大沙田小学、经开区第二小学、碧翠园小学、黄茅坪小学、经开区第一中学、五象中学、第四十四中、市沛鸿民族中学等,根据2017年最新地段划分,恒大城业主的孩子国凯路小学。

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孩子未来的教育问题完全不用担心。

编点评:

恒大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那洪大道9号(那洪大道与国凯二支路交界西南方)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97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恒大城由实力房企打造,在南宁市民心中恒大系列的产品一直好评,深受购房者喜爱。恒大城更是结优改缺,打造了恒大城这一座大城。从项目的规划到项目的配套,方方面面都精益求精,产品一亮相就引来购房者的疯抢。如果你买到了恒大城,小编要恭喜你,如果你没买到恒大城,小编在这里提醒你这次别再错过了!

恒大城现四期华庭1#楼在推,1#楼作为阔景楼座结合了整个项目的优点,宽阔的景观视野、地理位置优越、推售户型多。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市面上几乎找不到的,地铁口的小户型带装修房,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个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宽敞的二房至三房,恒大城也都有。目前,恒大城四期华庭1#楼81㎡、82㎡、107㎡、113㎡、122㎡、123㎡(建面)一到三房火热在售中,价格区间10300元/㎡。

 

推荐阅读:

有证才靠谱 “银十”近30盘获预售证

沙井发展势不可挡 4大新盘成香饽饽

各城区房价涨幅前三pk 它上涨5千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