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2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融创九棠府:以高端精品 筑造当代桃花源

发布时间: 2017-11-17 17:11:0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时间回到2016年8月,融创第一次进入南宁市场,拿下五象湖两宗地块。

很少有人会想到,融创不惜以破纪录的高地价拿下这块土地,饱含着对城市发展进程的深刻洞悉——这里将成为南宁首屈一指的高端居住区;

随着南宁市规划局一纸规划,“广西第一门户大道”的未来图景进入大众视野,玉洞大道将超越民族大道,主导未来南宁城市发展与高端居住格局。而随着“一轴一带、三心四区多廊”规划落实和高端人群的聚集效应,代言南宁国际化居住水平的高端住区正走入现实;

玉洞大道规划图

更少人会想到,融创入邕首作——融创九棠府以一席新东方府院,在南宁乃至全国高端物业市场脱颖而出,在邕州掀起一场东方府院置业风潮,成为当代东方桃源生活的代名词……

自示范区亮相以来,融创九棠府已累计接待4.5万人次、上百家地产企业陆续参观。不少高端客户,从北京、深圳、广州,甚至香港、台湾、新加坡、新西兰,不远万里,争先一睹芳颜;“震撼”、“这里就是我梦里的桃花源”……纷纷下叉购买之外,客户丝毫不吝惜赞美和喜爱,融创九棠府用业绩给南宁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一年过后,种种“融创九棠府现象”,让业界赞许融创的眼光,但其实,这背后有着强大的内在逻辑与体系支撑。

前瞻

玉洞大道升级,南宁首席高端居住区呼之欲出

作为业界公认的豪宅专家,融创一直以“高端精品”战略著称。

2016年,进入南宁之后,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没有急于落子,而是进行了长期的城市和土地调研,站在未来5年、甚至10年的角度上去审视每一块土地,让高端居住与城市发展同步。当将目光聚焦在五象新区时,融创发现,作为南宁未来的城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发展引擎的五象新区,却缺乏代表城市形象和居住水平高端居住的现实。

“这是一个机会,更是展示融创高端精品打造能力的最好舞台。”融创南宁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漫长的调研探勘,融创在8月终于出手,拿下了玉洞大道旁、五象湖心的146亩地块,接近6000元/㎡的楼面价,一举刷新板块新高。

玉洞大道规划图

尽管业界当时的反应更多的是不理解,但融创坚信自己的眼光和这块土地的价值。

“高端项目对土地要求极为挑剔。融创专注高端精品15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择地观——城市中心,山河湖海。”融创九棠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五象新区是潜力无限的地产板块,任何开发商都希望来此大展拳脚;而这块土地,不仅位处五象新区的核心位置,且紧邻玉洞大道,更有五湖连珠、四水环绕的自然资源,正是高端项目生长的天生美地。

尤其是,玉洞大道这些年始终不缺话题,升级成为五象乃至南宁城市发展脊梁的态势隐隐若现,加上地块远低于周边区域的3.5容积率,整体80米、北面24-60米的限高……融创相信,随着五象新区的发展,这里必将成为代言南宁国际化居住水平的高端住区。

玉洞大道规划图

一年过去,时间,已经给出了和融创洞察的相同答案:

在这块融创九棠府耕耘了一年多的土地上,华润等大牌开发商纷纷入驻,地铁机场线那黄站落户,中学、小学等教育规划相继落地……

10月25日,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发布公示,玉洞大道被明确定位成“广西第一门户大道”,规划“一轴一带、三心四区多廊”,打造展现壮乡风情的交流体验之廊,回归以人为本的安全高效之道,彰显山水融城的宜居之地。它将像纽约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北京的长安街一样,成为城市价值的聚集地。

玉洞大道规划图

而融创九棠府所在的“梦回故里”主题区,更是这条广西第一门户大道的精华所在:

——这里位处玉洞大道的核心,西南方布局有城市级高端滨水商圈,有“玉洞大道+五象湖+楞塘中湖”的顶级居住组合,正是“五象新区2018年基本成型时展示品质的出彩之处”,将成为未来五象新区升级国家级新区中最具标杆意义的片区,成为代言南宁国际化居住水平的高端住区。

洞察

东方美学复兴,九棠府领衔南宁高端居住风潮

如果说抢先布局玉洞大道“梦回故里”主题核心区,是对城市发展脉络和趋势的准确前瞻,那么,以一席新东方府院在南宁掀起一场东方桃源生活风潮,则是对高端人群居住需求的深刻洞察。

在进入南宁之前,融创进行了深度客户调研,整理了一套非常精准的市场需求大数据。

融创发现,随着城市发展,南宁地产改善型需求进入“井喷期”。不少高端置业群体拥有非常高的审美情趣,对于传统文化更是有着强烈的渴求。他们对“家”的需求也正发生着显著变化:不仅是房子,更是一种有品质的东方生活——从单纯的居住到心灵的栖居。具有浓郁传统东方居住色彩的高档住宅,越来越受追捧。

融创九棠府示范区实景图

这是一种居住哲学的转向与升级,而新东方住宅打造,融创正是地产界首屈一指的行家里手。

于是,在苏州桃花源、上海桃花源、南京玖溪桃花源等东方人居极作之后,融创在南宁,用融创·九棠府给人们的东方桃源梦想以答案:在呼之欲出的南宁首席高端居住区,建一席东方府院,以一种有天有地、可悠然寄情、可怡然养心的生活,让高端人群,在这里梦回“心中桃源”。

融创九棠府示范区实景图

市场再一次奖励了有准备的人:凭借承袭传统建筑精粹,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融创·九棠府以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客户口碑,在南宁高端物业市场脱颖而出,掀起一场东方府院置业风潮。

截止目前,九棠府已经迎来4.5万余人客户来访,超过1000组客户如愿成为东方园林府院的主人。根据克而瑞数据机构显示,融创九棠府的成交客户都是来自各行各业中产阶级以上的高端客户,其中包括地产建筑商、金融商贸人士、媒体人士、企业高管、私企老板等。

“高端客户看过太多好的房子,他们想买的不是复制品,一定是唯一那个,我们让他买到与众不同的,最能体现他审美情趣和文化品味的产品,这和普通置业有根本区别,只有在融创能买到,其它地方买不到。”

融创九棠府示范区实景图

回顾半年来融创九棠府的热度和美誉度,不难发现,始终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是融创府院备受青睐的秘诀,更是融创的坚持与自信。

匠造

新东方府院大宅,以高端精品筑造当代桃花源

无论是新东方风格,还是桃源情怀,都是一个与市场沟通共鸣的入口。融创清醒地知道,这也只是一个入口而已,住宅作为一个高价值产品,客户尤其是见多识广的高端客户,不会简单地仅仅为一种风格买单。

只有做真正意义上的东方府院精品,才能征服这群走过世界的人。

对融创而言,这不是问题:14年专注高端精品的经历,让精工匠造早已沉淀在融创人的骨子里。需要做的,就是深挖城市的文化精神和南宁高端人群需求,量心定制。

融创九棠府居住区意境图

在园林景观营造上,依托14载高端历练,融创九棠府传承苏州桃花源的匠心神韵,以花木、绿植、溪流、池沼、廊榭、楼台等为笔墨,运用融创造园的山水巧思,打造四时不同、五感交互的九苑十八景,让花开四季皆有景致,在一方府院里,绘一副“绿意盎然,春华秋实”桃源胜境,让南宁回归心灵原乡居住。

融创九棠府居住区意境图

在产品打造上,融创九棠府采取了双阳台设计,约7.2米宽景阳台的卓阔尺度,最大限度地引风景入室;五房设计,方正的户型,动静分明的布局,主卧连同儿童房与老人房,精心打磨的新东方府院大宅,让业主共享三代同堂之乐、尽全孝亲之道……还原家族生活伦理,融创九棠府新东方大宅,将每一个中国人珍视的家族情结妥帖安放。

融创九棠府居住区意境图

读懂人们对充满温暖、和谐的人情社会的眷恋,融创九棠府将以“好看、好用”为原则,融创九棠府在在园区融入观赏、仪式、老幼乐园、运动、社交、便捷生活六大功能体系:精美雅致的室外泛会所,0-12岁四阶段科学分区的童乐天地,丰富多彩的老年颐乐活动区……邻里和谐、幼有所乐、老有所依,每一处,都有浓浓的人情相伴相依。

融创九棠府居住区意境图

在细节打磨上,融创更是将匠心精神贯穿至设计、选材、施工到验收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严苛每一项流程,极致每一个细节!在这里,角落里不起眼的树,都是跋涉千里而来;脚下踩过的寻常石头,都是设计师走遍各地甄选……精心绘制的融创九棠府,在曲径通幽、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间,一路相伴居者至心灵深处。

……

让生活回归家的质感,走在融创九棠府的每一个角落,只定制,不复制的匠心俯拾皆是。

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也正因此,融创九棠府一个入邕首作,却取得令人惊艳的市场表现,更难得的是,还赢得了客户一致的良好口碑。

————————————

如果说机会向来青睐有准备的头脑,那么市场更向来奖励那些有眼光的人。

从地块价值到产品能力,从园林规划到生活方式,都如此优异;从满城争说,到满城争看到满城争购;从一个住宅楼盘到一个新闻策源地、业内观摩地、居家向往地……这一切,都证明了融创九棠府当代桃花源的魅力。

良好的市场表现,代表着一种价值认同,无形中也是一次价值转移:融创九棠府的荣誉,实际上已经转换到每一位业主身上——“住在融创九棠府”,已成为高贵身份和高尚生活的象征。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