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魏存秀:匠心铸就品质 合作成新时代发展趋势

——访盛邦集团总裁魏存秀先生

发布时间: 2018-01-19 16:43: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

当然,这也是全新的时代!

2017年,“新时代”成为了年度关键词!

拆解、重筑;分裂、重构;打碎、重塑……这是一个变量的时代!

转型、革新、融合、颠覆、升级……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新时代!

新力量、新环境、新科技、新趋势、新思潮……这是一个腾飞的时代!

伴随着技术变革、需求提升、产品迭代、人工智能等等全新树立起来的新标杆,新时代的地产人如何把握这轮变革?他们将会以怎样有力的姿态、全新的观念来诠释行业?又将绘制怎样的地产版图?他们如何迎接未来?

南宁楼盘网特别策划“致新时代的地产人”主题采访活动,有幸采访到盛邦集团总裁魏存秀先生。魏总认为,2017-2018南宁楼市新时代可谓竞争激烈,在激烈的竞争中求生存,是每一个房企都要面临的问题。对此,盛邦集团稳扎稳打,应对迅速变化的市场,有一套独特的解决办法。

盛邦2017关键词——匠心

合作才能共赢 成功没有捷径

对于盛邦来说,2017年的关键词莫过于“匠心”,魏总表示,2017年盛邦将重心都放在了品质的打造上,这也是盛邦所一直追求的,同时为2018年以及更远的未来树立一个良好的口碑。

2017年,盛邦集团收获颇丰,盛邦集团以年成交金额19.07亿元位列2017南宁房企商品房销售金额第14位;年成交面积21.69万平方米,位列2017年南宁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第15位。而位于五象湖板块的盛邦珑湖项目,业绩表现突出,单盘销售金额高达18.97亿元,登顶2017年五象湖版块商品房销售面积榜榜首,也在五象湖版块商品房单盘销售排行榜上位列前三。

于此同时,盛邦与彰泰、联发一道打造的西城1号,成为南宁市场上首个由三家知名开发商联手打造的项目。谈到这个新项目,魏总坦言:“去年除了业绩上的收获,最大的收获就是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魏总表示,盛邦与彰泰、招商、联发等实力企业都有非常愉快的合作,既是合作,也是向经验丰富的优秀企业学习,站在更高的高度看待市场,大家一同合作能够优势互补。通过合作,也使得盛邦的团队之间相互磨合,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盛邦合作的大门始终打开,合作才能共赢!”魏总笑着说道。

广西房地产市场的变化程度之快,竞争的激烈程度超出想象。魏总认为,现在广西甚至全国的地产行业,是真正在“拼刺刀”的时候。当大家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比的是从产品到营销,后期交房、物业这些硬实力, “在广西,特别是南宁做地产行业,给我最深的思考是——如果想要存活下来,就必须务实,没有任何捷径可走,这是近两年最深刻的感悟。”

盛邦12月份连续参加了四场土地拍卖,几乎都跟到了最后一拍,但结果稍显遗憾。魏总坦言,因为竞争对手有很多优势,但足以看出竞争很激烈,所以想在市场上生存,真的是血淋淋的在拼。

现在土拍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房企合作拿地的现象,对此,魏总表示:“抱团是肯定的,合作绝对是未来的趋势”。

魏总认为,地产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所有的想法必须基于土地的储量,只有想法没有项目都是空谈。对于盛邦来说,开发量虽不是很多,但都是扎扎实实做品质,把品质做好,把营销做好,把所有的服务进行提升才是盛邦的初心和使命。2017年对于盛邦来说,是筹备年,为2018年做准备工作,未来可能会在柳州和南宁的一些项目上多花一些时间,做出更棒的成绩。

五象新区3年成型 6-8年成熟

盛邦对五象新区的未来从不怀疑

五象新区近两年来一直是购房置业活跃度最高的区域,供应量和成交量保持高位。五象湖凭借高宜居指数+优质教育资源两大优势,深受购房者青睐。随着玉洞大道、玉象大道的开通,地铁3号线、地铁2号线延长线的落定修建,各项市政配套的规划和成型,区域发展前景更加明朗。

南湖之后当属五象湖,盛邦倾力打造的位于五象湖畔的盛邦珑湖,亲湖指数最高,不管是户型还是社区、品质都深受业主好评,目前已经接近销售尾声。据魏总透露,盛邦在五象新区正在筹备一个新项目,占地面积约七八十亩。“大家看到我们的新项目时,一定会感到惊讶,品质一定比大家想象中更好!”魏总信心满满地表示。

如今,五象新区已经聚集了万科、华润、碧桂园、龙光、彰泰、荣和等多家知名房企,不管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对于五象新区的前景都信心十足。魏总直言:“五象新区有一个先天的优势,它是一个国家级的新区,有政府指明的发展方向现在五象的规划,已经完完全全脱离了我们心目中对旧南宁的印象,是一个全新的南宁,一个极具代表性的新区。 ” 魏总说道。

魏总对五象新区的看法很明晰:盛邦集团是第一批进入五象湖板块的本地开发商,也是五象新区利好的受益人之一。五象新区的基础建设和整个新区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预计3年之后,五象新区会基本成型,6-8年后会进入成熟期。而且现在很多企业总部都在往五象新区迁移,政府也会对落户五象的企业进行一些扶持,出台一些优惠政策。

过一段时间,宜家家居,大型物流基地,一些行业领军房企都会落户五象,对于五象的未来,我们从不怀疑。 “现在我的信心更加坚定,如果还有土地,我们一定积极争取,我对五象还是很有感情的。”魏总说。

2018年是盛邦“品牌提升年”

做品牌重品质 升级成为服务商

对盛邦集团2018年的发展,魏总表示很有信心,他认为,2018年对盛邦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因为之前盛邦一直专注于做产品,今后盛邦将升级成为服务商,除了把产品做好之外,更多的是做好服务,服务好千家万户。

2018年将会是盛邦的“品牌提升年”,盛邦将会在自身的品牌、形象、管理体系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提升品牌认知度,提升盛邦品牌印记将会是我们201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市场的重新洗牌,要如何调整企业自身的步伐去适应,把自己的企业好好树立在市场上,继续生存下去,才是盛邦想要的。”

2017年12月,盛邦集团斩获兴宁区南梧大道以南、东沟岭主干道以东约41亩商住地块,在南宁落下关键一棋,项目定名“盛邦香颂”。魏总也坦言,这块地前期已经筹备了很久,盛邦香颂项目将在2018年五六月份与南宁购房者见面。

在2018年,盛邦在市场上同步销售的项目将会达到四至五个,魏总说:“在 2018年,我们也会将之前的工作重新梳理一遍,为2019年做好准备,我们想的更多的是未来。”

置业建议

认准自身需求 抓住限价时机

面对目前南宁市场上层出不穷的楼盘项目,购房者在挑选时难免挑花眼。要如何做到“慧眼识房”?2018年会是购房的绝好时机吗?魏总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现在的购房者都非常聪明,这点毋庸置疑。要说真正的建议,还是要认准自己的需求。”

魏总表示:如果是自住,任何时候买都合适,尽量选择品质好的楼盘。现在进入南宁的大房企多是全国百强企业,品质一般都有所保证,大家可以抓住限价的时机,在品牌项目中择优购买。

如果是用来投资,学校、地段、升值空间是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目前由于限价政策房价处于平稳状态,如果限价放开,价格一定不止现在的水平,要用合理的心态看待限价房。


【致新时代的地产人】系列专访:

陈继峰:双限时代下楼市或变革 未来房价企稳客户至上

张玉亮:2017房价涨幅波澜不“惊” 市场分化更清晰

潘海湖:新时代的地产人 应携力共筑南宁品质人居

冯玉捷:百亿突破 百亿启程 彰泰勇启2018新华章


责任编辑: liuhua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