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南宁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怎么样?_楼盘地址在哪

发布时间: 2018-01-30 16:08:3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人们越发重视品牌的今天,不管是吃、喝、住、行,大部分首选大品牌,楼市方面也不例外。相比小开发商的制造,大品牌开发商让人们在选购时更放心。而每一个大品牌开发商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必定有它的过人之处。无论是楼盘的基础建设,还是打造的一系列设备及后续的品牌服务质量,都深深吸引着购房者。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由绿地集团布局江南的又一力作,从拿地到亮相,一步一步揭秘都吸引着购房者眼球,到底绿地璞悦公馆怎么样?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在哪?成了不少想购房者心中的疑问。此外,作为绿地集团打造的又一高端项目,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推售的产品到底如何?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效果图

首期开盘即售罄 户型方正大气是亮点

2017年12月30日绿地新里璞悦公馆首期9#楼新品盛大开盘,推售的户型为97㎡三房和125㎡四房,两大户型方正的同时,每个房间都配置了飘窗,居住舒适度高。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为带装修交付,交房后即入住省时又省力,对于事业繁忙的购房者来说,非常方便。

尽管绿地新里璞悦公馆首期仅两个户型推售,但对于刚需购房者和改善一族来说却是可以满足,话不多说,户型图上一波!

B户型 建筑面积约97㎡三房二厅二卫

经典三房户型,动线合理,动静分离,生活起居互不干扰。厨房带生活阳台,完全避免了油烟入户的烦恼,窗明台净,下厨更有心情!此外,依然还是次卧和客厅共享宽达5.1米的超大景观阳台,视野宽阔,室外景致尽收眼底,室内通透明亮,也是非常难得的好户型了!

 

D户型 建筑面积约125㎡四房二厅二卫

超大阳台设计是新里璞悦公馆所有户型的一大特色,这一特色在125㎡这个户型中更是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7.2米超大观景阳台连接4.2米客厅和次卧,大大提高了次卧的舒适度;餐厅也与南向大阳台相接,南北通透,采光充足。主卧面积达24.8㎡,宽敞宜居,私密性较强。

不得不说,两大户型亮点十足,开盘即售罄不无道理。那么想要在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置业的朋友该怎么办?不要急,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早有准备。首开不到一个月,项目新品再次亮相,于2018年1月21日推售10#楼,户型有89㎡三房二厅二卫和113㎡四房二厅二卫,面积有稍许不同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A户型 建筑面积约89㎡三房二厅二卫

89㎡三房应该是刚需购房者的心头之好了,紧凑实用,布局合理。乍一看去,最亮眼的就是南向约4.6米的宽景阳台,连接客厅和次卧,面积近9.8平米,说是一个小型休闲娱乐天地一点也不过分,桌椅、休闲沙发都可随意安置,非常炫酷!主卧拥有独立明卫,270°景观飘窗,北向次卧带景观阳台,可想而知,居住起来都会非常舒适。

 

C户型 建筑面积约113㎡四房二厅二卫

这个户型相对来说要特别一些,采用了超大横厅设计,客厅、餐厅相连,外接6.4米宽景阳台,入户即见的气势不凡!室内通透舒适,用餐、会客环境都很不错。次卧自带大阳台,通风采光都很好,有益身心健康,老人、小孩居住都很合适;当然也可根据喜好对阳台进行改造,作书房或影音室都是不错的选择!

 

坐拥立体交通:地铁线+四横六纵交通网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区位图

好马配好鞍,好的户型必定有好的项目,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不会让你失望!从选址到配套,都算得上是高端项目,绝非空穴来风。在政府的扶持下,江南一步步在变得好,其中交通利好显而易见。自从沙井-南站立交的顺利通车/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后,去往江南的道路缩减了不少,去往各处都方便。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华南城东盟华府线路图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位于位于江南区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汇处,沙井版块作为南宁新中心地段,交通路网丰富。如果大道,约4公里可达到华南城东盟华府;如果你要去西乡塘、朝阳等商圈,通过智和路、智兴路、南站大道、三津大道、同乐大道、沙井大道等纵横交错

2018年12月28日,地铁2号线的开通试运营为江南利好再添一笔,而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作为途径江南的另一条地铁同样值得期待。绿地新里璞悦公馆作为地铁4号线延长线的地铁房,将首享地铁带来的利好,未来通车后将跟五象新区和相思湖一带的距离就会瞬间拉近,这么看来,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地段非常优越,通往南宁各城区不是问题。

 

小编总结:

便利的交通+方正大气的户型是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的亮点之一,也是项目的卖点之一,好的产品热卖是从项目的点点滴滴来看,而这其中的亮点已经让购房者眼前一亮,所以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热卖不是没有原因,你们说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16号(三津大道与智兴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7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最新动态:绿地新里璞悦公馆新品10#楼已于1月21日加推,户型区间89-125㎡(建面)三、四房在推,参考均价9800元/㎡。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哪些盘卖得好?这些必上榜

强强联合!抱团取暖房企已超10家

曝光!南宁5号线地铁旁边有这些楼盘

责任编辑: wei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