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准业主们 光明时光集双地铁+毛坯小户型打满分有异议吗?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55: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旧瓶装新酒!兴宁区一个小巧精致的新盘——光明时光集即将面世,老城区沉淀的厚重光阴藏不住元气新盘的熠熠光辉,项目未经推出,已是万众瞩目。南宁买房压力越来越大,日渐销声匿迹的小户型、满城刹不住车的带装修,无论是刚需家庭、还是刚出社会的小年轻,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都是难上加难。

因此,自带优质地段+双地铁盘+毛坯房+小户型等光环出场的光明时光集,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聚光灯下耀眼的焦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对经济拮据的年轻人而言,简直雪中送炭;对老城区的新盘补给,也是锦上添花。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左看右看无可挑剔,看硬件条件如此适合下手的楼盘,真正居住起来舒适度如何?成为光明时光集的业主,会幸福吗?下面小编就从几个关乎衣食住行、生活起居方方面面的条件对光明时光集进行一番居住幸福指数测评,供抱着存款、蠢蠢欲动的光明时光集“准业主”们参考。

为年轻人度身定制品质社区 时尚且充满活力

光明时光集项目总占地约11.6亩,由两栋高层公寓组成,从业态到户型到社区规划,倾力打造适合青年人居住的专属空间。项目1~2层为4000㎡的开放式立体商业,将引入生活配套业态,足不出户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3层是2000㎡的公共客厅层,集会客、休闲、娱乐、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符合年轻一代的生活规律及需求。

当然,就社区规划而言,由于项目体量较小,商业规模、社区活动空间等也会相应较小,略微不足。

本项幸福指数:★★★★☆

开发商打造的项目风评较好 入手免除后顾之忧

光明地产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开发项目遍及全国多个省份,多次荣获詹天佑土木工程奖、鲁班奖、白玉兰奖等建筑工程类最高奖项。2010年进军南宁以来,先后开发了光明澜湾九里光明城市、光明时光集三大项目,合计总占地约1060亩。

前有明澜湾九里这样品质、口碑俱佳的成功项目,光明时光集的品质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房子作为固定资产,持有的年限一般较长,因此建筑质量显得尤其重要,选择一个放心的开发商,在房源质量上就无需再操心,省去很多麻烦。

本项幸福指数:★★★★☆

 

市中心地段出入繁华 幸福生活有保障

光明时光集是光明地产落子南宁老城区的首个项目,位于兴宁区望州路北侧,南临建设中的衡阳东路延长线,老城区城心,配套齐全,出入尽享繁华,幸福生活有保障!在现如今新盘动辄位于三环内外的形式下,这个区位可以说是非常宜居了,地段优势带来的升值潜力毋庸置疑。

因此,光明时光集无论是用于满足自住需求还是投资,地段这点都非常加分,市场很广阔,入手坐等升值。届时项目推出,肯定是一番疯抢,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要好好把握。

本项幸福指数:★★★★★

光明时光集区位图

天时地利 双地铁出行的便利可遇不可求

就交通条件而言,给位于繁华城心的光明时光集爆打5颗星一点也不浮夸。项目周边除了四通八达的公交路线,纵横环绕的望州路、南梧路、衡阳东路延长线等主干道,最让人艳羡不已的就是双地铁出行。项目距地铁5号线狮山公园站800米左右,距地铁3号线东沟岭站1.8公里,是货真价实的双地铁楼盘,未来地铁全面开通,去往南宁各城区分快出天际!出门双地铁可选,从此告别堵车高峰,再幸福也没有啦!

本项幸福指数:★★★★★

 

 

推荐阅读:

独家深度:坐享兴宁青秀大配套 住龙基传媒星城幸福指数如何?
南宁6大城区:***不断扩大刚需圈在缩小 返乡置业你选谁?


繁华城心品质生活 衣食住行、休闲娱乐全配套

光明时光集由于体量较小,自身规划配套可能会相对少一些,比如想配建幼儿园之类的就比较难。但作为一个位于繁华市中心的新盘,光明时光集的周边配套显然是无可比拟的。

商业配套:周边有南城百货、沃尔玛等综合商场,自身规划商业,成熟地段带来的便捷非常明显。

教育配套:燕子岭小学、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小学、虎邱小学、明秀东路小学、兴宁中学等学校环绕项目周边,教育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未来划分就读的可能性也更多。

休闲配套:项目北面不远处即是狮山公园,西南面有人民公园,东近广西药用植物园,是一块公园环绕、居住环境极佳的居住圣地。

狮山公园(图源网络)

本项幸福指数:★★★★★

 

精巧实用的刚需小户型 打造年轻人的幸福之家

光明时光集2栋楼囊括了跃层和平层两种产品,西面L型公寓为跃层公寓,东面I型公寓为平层公寓。其中跃层为100㎡(建面)左右的四房,平层为55-76㎡(建面)的1-2房。一房、两房设计都别出心裁,精巧实用,兼顾单身青年或是年轻伴侣居住需求。

光明时光集 B2户型 54㎡(1.5房1厅1卫)

户型点评:

1.由于户型方正,设计时空间利用率比较高,格局简单明了,这使得整个户型看起来干脆利落,没有小户型的拥挤感。玄关入户即可看到16㎡宽敞客厅,在54㎡的户型里打造16㎡的客厅,休闲聚会绰绰有余。

2.厨房与客厅之间采用了隔断设计,增强了室内的空间感和设计感;而且这样的开放式厨房及立体墙面设计也非常时尚美观,很有质感。

3.此外,54㎡的户型,拥有3.7米面宽+3.3米开间的大主卧,还有学习工作小天地((也可以做成衣帽间)),室内衣柜等家具陈设不成问题。

4.拥有一个约3.5米的绿化阳台,与客厅和厨房相连,厨房明亮通透,下厨更有心情;阳光清风缓缓进入客厅,一天在清新明媚的空气中开始,生活更加畅快自如!

光明时光集 A2户型 67㎡(2房1厅1卫)

户型亮点:

1.光明时光集这个67㎡的小户型才是真正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主次卧、独立厨房、卫生间、客厅、阳台俱全,布局合理利用率高,且功能分区明显。

2.3.4米开间的客厅与阳台相连,通透舒适,采光充足;阳台可以晾晒、安放洗衣机等,也可利用起来品茶看书,总之功能性较强。

3.当然户型再小,也不能委屈睡眠空间,卧室通透舒适与否不仅决定着睡眠质量,更影响着每一天的心情和居住幸福指数。主卧面积近12㎡,还是比较舒适宜居的。

4.独立L型厨房,操作便捷,下厨更有效率!与居住区、客厅分隔,室内更洁净。

本项幸福指数:★★★★★

 

综合来看,光明时光集位于市中心,地段优越;地铁3/5号线经过,是名副其实的地铁房;区域内学校、医院、商业等各种配套完善,自身的规划也是用心十足,在项目体量不太大的基础上打造这样优质的青年公寓产品,迅速俘获年轻大众的芳心一点也不意外!城市还在不断发展,老城区也在日益更迭,现有的便捷条件加上发展带来的利好,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光明时光集的业主们居住幸福指数应该蹭蹭蹭飙升的!

目前光明时光集54㎡(建面)、67㎡(建面)一至二房小户型房源接受咨询中,54-72㎡带装修样板间及营销中心已开放,欢迎咨询。

综合幸福指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望州路与衡阳东路延长线交汇处(南宁市车管所望州岭工作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1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独家深度:坐享兴宁青秀大配套 住龙基传媒星城幸福指数如何?
南宁6大城区:***不断扩大刚需圈在缩小 返乡置业你选谁?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