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秀厢大道交通平稳 五座立交桥施工提醒

发布时间: 2018-02-23 09:06: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鲁班立交桥和秀灵立交桥迎来围挡施工后的首个工作日,经施工人员历时4天的施工,秀灵立交桥桥体已率先全面拆除,并辟出一条南北向道路供车辆通行。由于节后车流量不大,加上南宁交警部门在沿线加派了20多名警力,节后首个工作日快环秀厢大道交通平稳过渡。

自2月18日起,秀厢大道沿线5座立交桥(鲁班立交桥、秀灵立交桥、友爱立交桥、邕武立交桥和沙江立交桥)建设工程陆续开工。其中,从大年初三开始,快环北段的鲁班立交和秀灵立交开始围挡施工。

昨日是工程开工后的首个工作日,交通情况如何?当天早高峰,记者了解到,之前横跨秀灵路与安阳路之间的秀灵立交已经完全拆解,经施工人员历时4天努力,秀灵路南北向路面已清洗一新,临时信号灯也已完善,能够满足途经车辆临时通行。

尽管秀灵立交桥改扩建施工是在原址上进行,但由于节后交通流量不大,加上交警部门对沿线施工点加驻了警力,施工后的首个早高峰秀厢大道没有出现大的交通流。

南宁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莫民超表示,当天7时交警就已经到位,安排有20名警力在这个路口,重点是对该路段快环东西方向交通进行疏导,引导车主向几个不同的方向分流,尽量减少车辆通行秀灵路口的交通压力。

据悉,在快环秀厢大道的五座立交桥改造项目中,秀灵立交率先拆除后,施工单位下一步计划于3月初对邕武立交、友爱立交桥底道路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随着节后单位、学校、商场陆续恢复正常工作,社会车流、人流增加,快环秀厢大道交通会逐渐繁忙,届时,秀厢大道上五座立交桥施工将对市民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建议通过快环通行的车辆尽量绕行明秀路、安吉大道、高新大道往高新区方向,尽量减少通行秀灵路口的交通压力。

南宁市交警支队秩序科副科长韦东明表示,目前,受到过年放假的制约,导致路口以及周边的一些路段的安全设施有待完善。随着其他部门逐步上班,特别是原材料、混凝土等其他一些部门上班了,交警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对整体的交通组织进行一些调整。届时交警部门也会及时把相关的调整信息,相关的路况信息向社会发布。

5座立交桥施工提醒

邕武立交桥

2月23日至8月30日,将占用邕武立交桥下秀厢大道和邕武路双向辅道的部分路幅进行施工。施工期间,邕武立交桥将维持现有交通出行,途经的车辆注意减速缓行。

秀灵立交桥

2月18日至25日,禁止车辆通行秀灵立交桥主桥面,禁止车辆、行人在桥下路口南北向通行,车辆、行人可绕行友爱立交桥下、科园立交桥下道路。经过施工方的努力,秀灵立交桥桥下南北向于昨日上午已提前开放交通。

友爱立交桥

3月4日至8月30日,将占用秀厢大道(友爱立交桥下双向辅道)、友爱北路双向辅道及安吉大道东侧辅道进行施工。其间,秀厢大道(友爱立交桥段)桥下辅道封闭,友爱立交桥底无法通行,且无法转向进入安吉大道或友爱路;友爱立交桥仅能利用友爱立交桥东西向及南北向跨线桥面,实现东西向往返和南北向往返通行。

沙江立交桥

2月25日至8月30日,将占用秀厢大道(兴园路至鸡鸣路段)双向主车道进行施工。途经的车辆可利用秀厢大道(兴园路至鸡鸣路段)双向辅道通行。

鲁班立交桥

2月18日至6月30日,禁止车辆通行秀厢大道(滨河路至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侧门段)双向主道、鲁班路(广西动物医院至秀厢大道段)双向辅路和鹧鸪禄村便道(含下穿秀厢大道的涵洞)。


昨日早高峰,交警在秀灵立交桥疏导交通 记者 宋延康 摄


秀灵立交桥桥体已率先全面拆除,并辟出一条南北向道路供车辆通行 记者 宋延康 摄

推荐阅读:



2018年哪些城市还会涨?这是今年分析最透彻的回答

大规模 大跨越—2018回家置业之五象新区篇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