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暖春踏青季 嘉和城第五届植树节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3-11 08:45: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阳春三月,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距离3月12日植树节也越来越近,今年是第40个植树节,倡导爱绿护绿的宗旨始终不变。3月10日,“暖春踏青季”2018嘉和城第五届植树节活动火热启动!热心市民家庭、嘉和集团员工及嘉和城业主均参与了此次活动,播种下属于自己的绿色爱心,本次活动3月10日正式启动,活动时间为3月10日-4月1日。

参加启动仪式的来宾热情高涨

3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嘉和城营销中心大厅内已经站满了来参加活动的人,在这里将举行一个简短的启动仪式,大家都对本次活动满怀期待。

嘉和集团营销总监陈飞先生向现场来宾致辞

10点,启动仪式准时开始,由嘉和集团营销总监陈飞先生向到场的嘉宾、集团员工及热心业主、热心市民家庭致辞。致辞后,由现场嘉宾及业主代表向台上的树苗浇灌营养液,代表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向树苗浇灌营养液 本次植树节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参与本。在种植现场,碧湾园林种植区旁展示了种树流程的展板,还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种植技术指导。大家纷纷领取植树工具和树苗后,开始协力挖坑、施肥、抬树苗、填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不少家庭都是老老少少齐上阵,脸上挂满了亲手种植树苗后幸福的喜悦。植树完成后,大家还在植树心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然后挂在自己种的树苗上,让这张小小心愿卡也伴随着小树苗成长。

大家植树干劲十足

全家总动员 爱绿护绿从小培养

为自己种植的树苗挂上心愿卡

每一张心愿卡都写满了美好的祝愿

参与活动的李先生表示,“植树节对孩子来说很有教育意义,所以每年都会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来参加。”他认为孩子们应当从小就在心里种下爱绿护绿的种子,要亲身体验劳动的辛苦,从中发现劳动的乐趣,让他们知道身边的绿色来得不容易,要多加爱护。

种植结束后大家依依不舍合影留念

一直以“一生之城”著称的嘉和城,提前响应换房需求大趋势,2018年全面进入高端大户型市场。
除了别墅产品,嘉和城今年将主力推出【高迪公馆】项目,主打220-270㎡纯板式景观大平层,将成为2018市场上舒适大户的领军供应商,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销量蝉联广西第1全国第3 嘉和城凭什么?

凭啥摘2017年南宁别墅销冠?嘉和城有话说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