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控别眨眼!华润万象华府引秀田小学+三十七中双名校消息坐实

发布时间: 2018-03-12 17:18: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公众号正式发布,经南宁南棉片区旧城区改建项目工作会议确定:“南宁市秀田小学 · 衡阳东路校区”和“南宁市三十七中 · 衡阳东路校区”两所名校被正式引入华润置地万象华府项目。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华润置地万象华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的前一周,就给正在观望这个项目的购房者释放了这一喜讯。

万象华府位于西乡塘区核心区域北湖商圈,作为南宁市的教育大区,西乡塘区致力打造“学在西乡塘”教育品牌,其中,秀田小学、三十七中的集团化办学模式为城区所大力推广。

南宁市秀田小学创建于1924年,百年名校,是南宁市直属公办小学。被媒体评为南宁市排名第二,西乡塘区排名第一的小学,连续多年进入南宁市重点小学排名前十。

南宁市秀田小学友爱路总校

秀田小学北际路校区奠基

南宁市秀田小学五象校区

目前秀田小学除了位于友爱路的总部外,恒大新城校区及五象校区也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另外,秀田小学还有北际路校区,瀚林学府校区正在建设之中,加上华润万象华府引进的衡阳东路校区,秀田小学在南宁市已有5个校区的规模。

南宁三十七中成立于1975年,是南宁规模最大的公办初中、自治区品牌学校。2011和2012年中考成绩分别据南宁市第一、第二名。多次被媒体评为“南宁人挤破头都想进的最牛初中TOP10”。学校独特的培训模式和教育理念引领着持续高涨的升学率,教育教学质量名列全市前茅。

根据南宁市教育局发布的市区2017年中考成绩,2017年南宁市中考全A+成绩考生共计1654人,分布在20所初中学校,其中南宁市三十七中虽然A+率位列第三,但获得总成绩A+的人数却是所有中学里最多的,达到140人,三十七中的教学实力可见一斑。而且,南宁市三十七中目前仅有秀灵路一个校区,这首三十七中首次“走出去”,设立新校区。

南宁市三十七中总部实景图(网络图)

在前不久公布的《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制管理改革实施方案》中,南宁南宁6个县区义务教育划分曝光,采取“1个龙头学校+2~5个优质成员学校+若干个薄弱学校” 将城区119所公办中小学教学点划分成12个,其中城乡初中5个,小学7个。南宁三十七中作为长学校,将带动南宁市第二十五中学、明天学校37中校区、石埠中学、金陵中学一f="https://nn.loupan.com/html/news/201802/3104243.html" target="_blank">重磅!南宁6个县区义务教育划分曝光(附详细划分表)

华润置地万象华府自2017年5月拿地以来,项目进度一直稳步推进,项目营销中心预计将在3月18日正式开放,想要了解华润置地万象华府更多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南宁楼盘网。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南路23号(卷烟厂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19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土拍:华润入驻北湖 14.34亿摘获144亩地

华润对南宁的信心:4座综合体之后 再摘首宗养老地块

华润10.5亿竞得五象144亩养老地块 宅地楼面价5000元/㎡

华润深耕广西 北湖百万方人文大盘即将绽放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