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0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15家企业捐建园博园室外展园 已有26个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18:0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指挥部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园博会)企业捐建(赞助)室外展园签约仪式,正式宣布中建八局广西建设有限公司、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成为丝路国家城市展园、设计师园等室外展园捐建企业。

为了让更多优质企业参与到园博会的建设,本届园博会设有16个室外展园由企业出资建设,分别为丝路国家城市展园9个展园、设计师园5个展园、澳门园1个展园、台湾园1个展园。目前还有伊朗园、几园(设计师园里的展园)、一勺江湖(设计师园里的展园)等室外展园等待企业捐建。据悉,目前已有90家企业表达合作意向。

据介绍,丝路国家城市展园位于园博园南园区,共计9个展园,占地面积16020平方米,充分体现园博会的国际范,体现外国典型园林特色。这些展园分别选取各国比较有代表性的园林景观,展现一带一路的独特风情,并集中展示丝绸之路国家园艺文化精髓,园艺创新成果,园艺文明成就等,以国际范化视角诠释“生态宜居,园林圆梦”的办会主题,与中华园共同呈现“一带一路”景观风貌。

设计师园则位于园博园南园区,共计5个展园,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充分展示人文与自然、城市与生态和谐共生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通过多渠道征集国内外风景园林行业知名设计师进行展园设计。

另据透露,园博园项目开工至今,约完成工程总形象进度66%。目前,园博园80个展园中已有26个展园进场施工。按照园博园建设工作计划,今年5月将完成主展馆施工,7月将完成室外展园施工建设,8月将开园试运行,12月园博会将正式开幕。

推荐阅读:

嘉和城高迪公馆预售价8110-10445元/㎡ 这个户型价更高的真相是……

南宁在售热盘今日报价(4月9日)

拿证速递:这8大盘已获“证” 放心购买!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