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2018南宁中小学地段划分将揭晓 航拍五象9所新学校 你pick谁?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56: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9月又将迎来开学季,据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南宁超15所学校建成/招生,而五象新区占7所!

2017年,五象新区新建的学校(含小学、中学)共计7所,分别是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南宁市阳光新城学校五象岭北校区、秀田小学五象校区、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十四中学五象校区、三中初中部五象校区,而去年共计14所新学校建成招生,五象新区占一半! 2018年五象新区的新学校招生包括南宁四中五象新区、体强小学、龙堤中学、体强中学、龙岗小学,南宁一中五象校区(高中部)、盛科城小学预计今年建成。

每一年的中小学地段划分都会引起家长不少“波澜”,2017年中小学地段划分已经出炉,但是到了2018年重新划分,陆续交付的楼盘又将划分到哪所学校?拭目以待。

五象新区作为一个新开发城区,学校为新建,那么新学校的颜值你pick谁?今天小编航拍五象9所新学校,航拍视角,9所新学校颜值为之一振!快来跟小编看看有哪些学校吧!

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学校

建校规模:占地53亩,总建筑面积28681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620人。由3栋教学楼(知新楼、齐贤楼、致远楼)、1栋综合楼(五象馆)、1栋师生管理用房(居善楼)组成。

2017年招生范围:万科魅力之城绿地国际花都华润二十四城、宝能五象湖1号

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航拍实景

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

建校规模: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占地面积42.74亩,是南宁市政府及南宁市教育局重点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的现代化直属公办新建学校,是广西办学理念先进、条件优越、师资雄厚、建设一流的学校。规划30个教学班,拟招1350学生。

2017年招生范围:天誉半岛

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航拍实景

推荐阅读:

三月三楼市不放假:万科/保利/绿地/天誉开盘 4新盘营销中心开放 

最低首付7万起!想买房现在关注这些首付分期楼盘还不晚! 

4位购房者哭诉银行“变数”捉摸不透!3个月还不放贷会有什么后果?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建校规模: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于五象新区平云路与那造路交叉路口,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招收近1620名学生。

该项目总用地约47.4亩,总建筑面积约28921平方米,总投资约1.59亿元。其中有四层1#教学楼3747.10平方米,四层2#教学楼4728.82平方米,五层3#教学综合楼6423.59平方米,食堂综合楼3175.80平方米,午托用房及教师管理用房6834.77平方米,人防地下室3995.25平方米,并配备门卫室、单车棚、250米环形室外塑胶跑道、5个室外篮球场、全封闭围墙等附属设施。

2017年招生范围:龙岗大道以西、龙华路以北、马岭路以东、江湾路以南的单位和街道。(世茂茂御府、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合景天峻广场等)

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航拍实景

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

建校规模:民主路小学是南宁市的知名学校,在万达茂校区办学模式为“核心学校+分校”,办学规模为30个班,45人/班,1350个。民主路小学将核心校优质教育资源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拓展到五象新区,大幅扩大优质教育资源。

招生范围:万达茂

民主路小学航拍实景


推荐阅读:

三月三楼市不放假:万科/保利/绿地/天誉开盘 4新盘营销中心开放 

最低首付7万起!想买房现在关注这些首付分期楼盘还不晚! 

4位购房者哭诉银行“变数”捉摸不透!3个月还不放贷会有什么后果? 



秀田小学五象校区

建校规模:秀田小学五象校区总建筑面积约33.63亩,其中有11210平方米教育及研究建筑,4484平方米休闲娱乐建筑,2242平方米住宅建筑,2242平方米办公楼建筑,2242平方米交通建筑,拟规划36个教学班。

招生范围:东风路与玉洞大道交界至与绕城高速G7201交界以东、玉洞大道与东风路交界至与玉象路交界以南、玉象路与玉洞大道交界至与绕城高速G7201交界以西、绕城高速G7201与玉象路交界至与东风路交界以北,凤凰路7号。(碧桂园天玺湾、龙光玖珑湖、万科金域蓝湾、盛邦珑湖等)

秀田小学五象校区航拍实景

滨湖路小学

学校规模: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位于平乐大道西侧,办学规模为24个班,学校配备了多媒体教室、电脑室、体育馆、书法教室、美术教室,还有塑胶跑道和运动场。而且每个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一体机,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使得教学更加高效。

2017年招生范围:合景天汇广场


滨湖路小学航拍实景

衡阳路小学五象校区

学校规模:占地36亩,总建筑面积11340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620人。校内的活动场地很大,直道200米的塑胶跑道就有10个,另外学校还开设了心理辅导室,重视学生身心双重培养。

2017年招生范围:天誉花园

衡阳路小学五象校区航拍实景

十四中五象新区

学校规模:位于南宁五象新区凤凰路南侧,总用地约73.54亩,总建筑面积约41260平方米,班级规模为42个班级。

2017年招生范围:万科金域蓝湾碧桂园天玺湾湖畔书院盛邦珑湖、合景天汇广场、龙光玖珑湖阳光尚都

十四中五象校区航拍实景

南宁第三中学五象校区、三美中学

学校规模:南宁三中规划81个班,预计招收4050人。三美中学由总部统一管理,师资力量较强,校区总建筑面积 46001.42 平方米,总投资 23918.32 万元,办学规模为 48 个教学班,可招收学生 2400 名。

三美中学2017年招生范围:万科魅力之城、绿地国际花都、华润二十四城、宝能五象湖1号

南宁三中五象校区、三美中学航拍实景(红色部分为三美中学)

推荐阅读:

三月三楼市不放假:万科/保利/绿地/天誉开盘 4新盘营销中心开放 

最低首付7万起!想买房现在关注这些首付分期楼盘还不晚! 

4位购房者哭诉银行“变数”捉摸不透!3个月还不放贷会有什么后果?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