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5-06 09:26:5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期铁路部门将进行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拟从7月1日起实施。新图实施后,柳南客运专线将按250公里/速度运营,届时南宁至柳州间动车运行时间压缩到59,两地间真正进入“1高铁交通圈”,票价7月5日起进行优化调整公布,总体有升有降。

有什么大变化?柳南客专提速至250公里/时

经常乘坐动车往来南宁至柳州的市民都知道,动车行驶速度一般开200公里/时,某时段最高也就210公如果在南宁火车站约1个30。

不过,很快南宁至柳州将真正进入“一交通圈”。据悉,此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广西铁路调整的部分可谓惊喜多多。柳南客专线路将按250公里/速度“达速”运行,南宁至柳州区间内运行的动车组列车通过提速以及优化停点、停站等方式,使两地间真正进入“1高铁交通圈”,最短运行时间由76压缩至59,多趟动车组

有哪些新动作?广西往云南大理增开动车组

记者还了解到,新图同时铺画了广西往云南大理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待楚大铁路开通运营后,广西南宁、柳州、桂林、北海将开行通达大理的始发动车组列车,沿线的钦州、百色、来宾等城市也有

新图还将优化广西往川渝地区的旅客列车运行架构。南宁开至重庆西、成都东的两趟普速旅客列车将分别延长至成都、兰州西开行,延长区间经宁蓉、兰渝两条高铁线运行,时效更快,乘坐体验更舒适。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两广间周末探亲、旅游流的出行需要,新图还增加了桂林北、柳州往返佛山西的周末动车。

票价怎么调整?6条提速高铁票价有升有降

另据了解,铁路部门将综合考虑市场规律、铁路建设运营成本及旅客消费能力等因素,从今年7月5日起,对早期开通的合肥至武汉、武汉至宜昌、贵阳至广州、柳州至南宁、上海至南京、南京至杭州6条线路上运行的时速200~250公里高铁动车组公布票价进行优化调整。这6条线路执行票价将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由相关铁路企业根据客流情况,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最大折扣幅度6.5折。调整后的执行票价与目前相比,总体有升有降。

铁路部门表示,这次高铁动车组票价优化调整后,铁路部门将依法加强票价监督管理,不断提高高铁运行品质和服务质量,并明确今年高铁动车组公布票价不再调整。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