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今年母亲节 你欠妈妈一张全家福

中昂国汇“全家福”暖心巨献,让爱如“影”随行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48:5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你的朋友圈,还缺一张全家福

微信时代,很多人的朋友圈里都充斥着各式各样的照片,有的是旅途风景,有的是美丽自拍,有的狂发狗粮,有的是聚会嗨照,却唯独没有一张充满仪式感的全家福,你还记得上次拍全家福是什么时候吗?你还记得上一次隆重地为母亲拍照修图是什么时候吗?5月12-13日,中昂国汇幸福有爱奋斗季,“母慈子孝·有爱相依”温馨全家福拍摄计划暖心启动,为你和妈妈以及家人,留下最美好的母亲节礼物!

“母慈子孝·有爱相依”

中昂全家福,礼献天下母亲

四世同堂的团圆照、一家三口的亲子照、诙谐有趣的母子照……一张美美的照片,为你记录着属于家庭的美好时刻。母亲节即将来临,正是享受家庭团聚的上好时机,中昂国汇有礼有节,倾心举办全家福拍照活动,为广大客户拍摄全家福,用全家福的方式,让大家度过一个特别的母亲节,帮你用照片停驻时光,为你将母爱永远珍藏。5月12-13日活动期间,来访客户皆可免费参与全家福拍摄活动,并可免费领取全家福照片,用充满美好寓意的照片,传递你难以表达的千言万语。

 

阖家团圆,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一张全家福,不仅是对美好时光的定格,对于注重家庭团圆的中国人来说,全家福更代表着许多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代表着一家人永远在一起的幸福心愿。中昂国汇正是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才如此贴心的为每一个家庭献上这份节礼。全家福是团圆的象征,中昂国汇同样代表着家与团圆,我们深知,陪伴才是给母亲最好的礼物,而家,是让能让“陪伴”得以实现的港湾,给妈妈一个家,就是给她最珍贵的宝藏。

 

有爱·有家·有中昂

中昂国汇143㎡超能五房,首付分期礼献母亲节

有爱才有家,有家有中昂,中昂国汇母亲节暖心巨献,首付分期买五房,让每一个家轻松团圆,幸福永久。5号楼143㎡园心阔景楼座,以超大格局、超高配置、超宽视野、超明采光、超好户型、超高装标等价值领衔江南人居,更以五房双主卧三卫的阔绰配置,惊艳全城,让三代同堂的你,拥有一座装得下团圆的幸福府邸。

 


推荐阅读:

百强 致敬城市奋斗青年

醉美三月三 壮乡风情


责任编辑: huangqiu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