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兴宁新盘集结“大阳台联盟” 为了看风景这些户型很拼!

发布时间: 2018-05-22 20:07:3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地段和配套都占优的兴宁大唐果非常惹人关注,坐落在兴宁区政府旁,靠近3000亩药用植物园的新盘已经让“公园控”们盯上了!要想在家里欣赏好风景,户型设计很重要!据了解,兴宁大唐果预计将推出95-127㎡三至四户型,户型多种多样,可以满足多种群体的购房需求,更重要的是,看风景的体验怎么样?

在看过兴宁大唐果放出的所有户型图后,可以发现兴宁大唐果的户型都有一个主旋律——超宽阳台+双阳台设计。好马配好鞍,3000亩药用植物园好风景标配宽阳台,果然还是兴宁大唐果想得周到!


(一)

兴宁大唐果94㎡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94㎡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是本次兴宁大唐果推出的最小户型,该户型采用了经典的设计和布局,户型左侧为静区,三间卧室均排布于此;房间的右侧为活动区域,布置两厅和厨房。

主阳台宽度约6.6米,连通客厅和次卧,创造出一种更加灵活的空间布局。该户型位于7#、8#楼的西南角,整体朝向东南,拥有最佳的采光位置。

户型所处楼栋:7#、8#楼

户型朝向:东南

户型亮点:

1.户型较为方正实用,多拓展空间。

2.主阳台宽约6.6米,朝向东南,利于采光通风,实用性更加。

3.全卧室飘窗设计,更利于卧室通风采光。

(二)

兴宁大唐果108㎡三房两厅两卫户型

相对于94㎡的三房户型,108㎡三房两厅两卫户型能够提供更宽大的空间享受,该户型总体方正,动静分区合理。

这个户型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横厅设计,同样的面积段横厅设计在南宁市场上是比较少见的。横厅设计的优势在于让双厅都能够接受到来自主阳台的光照,并且双厅的开间能够进一步会扩大,像这个108平米的户型客厅开间就能够达到6.4米,与客厅同宽的绿化阳台能让整个客餐厅都亮堂起来。

除了横厅设计值得称道之外,该户型的三间卧室空间都十分方正,主卧实用面积(不含卫生间)达到约16㎡,两间次卧的面积分别为约10㎡和约9.6㎡,可作为一间正常的卧室使用,即便是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也可以轻松分配卧室空间。

户型所处楼栋:3#、5#楼

户型朝向:东北

户型亮点:

1. 108㎡户型采用横厅设计,充分照顾客餐厅采光,拥有更宽阔的双厅空间享受;

2.主卧面积不含卫生间约16㎡,方正宽阔;

3.空间布局合理,户型方正。

推荐阅读

新盘测评:双地铁+三公园!兴宁东新盘7米大阳台了解一下?

时代匠心 兴宁·大唐果筑造闲逸人居生活


(三)

兴宁大唐果109㎡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同样的面积段,该选择三房还是四房?这个问题足够逼死一批强迫症,但是兴宁大唐果这个109㎡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却给出了解决的方案。

这个户型整体来看也是比较方正的,很好的划分出了休息区和活动区,进门即是L型厨房,外接生活阳台,动线设计合理。

主阳台的宽度为6.7米,在兴宁大唐果,超6米的阳台宽度几乎是标配,阳台同样可以连接客厅和次卧,十分方便。主卧面积较大,还配有单独衣帽间,其他的主卧面积在约8-9㎡,适合二胎时代的家庭。所以术业有专攻,四房更适合二胎家庭和与老人一起居住的家庭。

所处楼栋:6#、7#、8#楼

户型朝向:东南

户型亮点:

1.宽度6.7米主阳台,采光通风实用性俱佳;

2.四房布局合理,更适合与父母共同生活和二胎时代的家庭;

3.该户型为东南朝向,最利于采光通风。

(四)

兴宁大唐果118㎡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五)

兴宁大唐果125㎡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看完中小户型后,我们再来看看兴宁大唐果的大户型。118㎡与125㎡四房户型布局基本上相同,只是房间的大小和阳台的宽度稍有不同,在此我们就以125㎡户型为例。

该户型为横厅设计,客餐双厅可以全部沐浴在阳光之下,空间通透感大大提升。所有的卧室均带飘窗,所有美景都不会错过。

这个125㎡的四房户型主阳台宽度6.8米,在其中一间次卧外还有一个绿化阳台,只要拉开这间卧室的门,整个房间就能达到空气对流的效果,同时该户型还可直面小区园林,景观舒适度进一步提高。

客厅开间达到4.9米,足够舒适,动静分区也相对合理。主卧实用面积(不含卫生间)达到约16.7㎡,另外的三间次卧面积都在约9-10㎡之间,空间实用性很强。厨房采用U型设计,最大程度上利用了空间。

所处楼栋:6#、7#、8#楼

户型朝向:西北-东南

户型亮点:

1.6.8米超大横厅,活动空间大,空间宽阔舒适。

2.景观双阳台设计,真正达到南北空气对流效果。

3.房间实用性高,布局合理。

推荐阅读

新盘测评:双地铁+三公园!兴宁东新盘7米大阳台了解一下?

时代匠心 兴宁·大唐果筑造闲逸人居生活


(六)

兴宁大唐果127㎡四房两厅两卫户型

作为本次兴宁大唐果推出的最大户型,这个127㎡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展现出了其霸气的一面。7.2米的阳台为所有户型中最宽,同样使用连接客厅和卧室的设计。

由于是127㎡的大户型,所以该户型采用了“双主卧”的形式,与主阳台相连的卧室面积(不含卫生间)约10㎡,而传统意义上的主卧自带飘窗,形状规整,面积(不含卫生间)约16.6㎡,非常宽敞舒适。

所处楼栋:3#、5#楼

户型朝向:西南

户型亮点:

1.7.2米南向超大阳台,采光景观绝佳。

2.卧室分布在房间四角,私密性好。

3.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

总评:兴宁大唐果的户型采用了“横厅+双阳台+超6米主阳台+全卧室飘窗”的设计主旋律,每个户型都有其独到的特色,配合附近3000亩药用植物园的风光,能够物尽其用。相较之下,横厅的户型相比竖厅在采光通风和空间的通透度方面都有其明显的优势,想体验这种户型带来的舒适感,就一定要看看兴宁大唐果!

推荐阅读

新盘测评:双地铁+三公园!兴宁东新盘7米大阳台了解一下?

时代匠心 兴宁·大唐果筑造闲逸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