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8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仅29席! 绿地克拉铺遭百余业主抢筹

—— 绿地中央广场商铺新品发布 吃定10万人大生意

发布时间: 2018-06-16 10:35: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心地段物业历来是投资客追捧的对象。6月15日,绿地中央广场克拉铺产品发布会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近200业主齐聚一堂,共享绿地奉上的家门口财富投资红利。活动中推出G公寓配套克拉铺,仅29席,遭业主抢筹。

珍馐美食佐财富盛宴 绿地再出投资爆款

金樽清酒斗十千,玉盘珍馐值万钱。罕见的金枪鱼快刀表演、精彩的异国风情歌曲演绎……活动当晚,绿地以珍馐美食佐财富盛宴,为业主呈现了难忘的夜晚。期间,绿地中央广场项目营销总监陈振温先生与在场业主一同分享了项目建设三年来的累累硕果,并重点就绿地全新商铺产品——克拉铺进行了分享。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克拉铺为G公寓配套商业,位置上乘;单间23㎡(建面约)起,小户型低总价,租金高升值快,出租转手更轻松;50米半径内覆盖8000常住人群,拥有远超住宅底商的固定消费客流,更吃定双综合体商圈日均10万人次客流大生意,人气有保障。更少见的是商铺可满足全业态经营,24不打烊。不管是短租中介门店、生活超市、24便利店还是高端餐饮、培训机构、早餐门店皆可经营。

限量29席 绿地克拉铺遭现场业主抢筹

依托项目整盘价值繁华兑现的红利,绿地克拉铺一经发布便有业主当场预约。由于推货量少仅29套,再现百余业主抢筹绿地物业盛况。

作为购买绿地中央广场物业的最早一批人群,绿地业主对于项目物业的升值潜力和价值评估十分精准。据了解,依托绿地强大的运营能力,目前绿地中央广场各大产品投资价值凸显。项目住宅价格入市两年涨幅104%,能种树的办公室交付后半年内月租金高达180元/㎡,项目底商租金更是高达230元/㎡,投资回报率达8%。而对于拥有更多固定客流的克拉铺而言,租金收益甚至更高。正所谓“尝过甜头自然不会放过”,享受过置业绿地带来的福利收益,自然也就不会放过克拉铺这一款产品。

购物中心8月18日开业 商铺投资收益看涨

有观察人士指出,从小学签约到街区开业,再到国家4A级景区申报启动,绿地中央广场每一次物业升值都离不开项目的繁华利好兑现。

目前,绿地中央广场购物中心即将于8月18日盛大开业,届时项目商业能级将再上新台阶。新增的韩国CGV影城、天空之城大型亲子主题乐园、LE SUPER精品超市等大型主力商业将为项目带来更多人气加成,商业投资价值看涨。目前距离购物中心开业仅有60余天,抢开业前升值红利最后机会,不可错过!

绿地中央广场G公寓配套克拉铺火热预约中,限量29席,抢到赚到!同时,约5.09米层高能种树的办公室最后一栋最后80席,火热销售中! VIP:5755888

推荐阅读:

绿地中央购物中心开业倒计时 抢升值先机!

绿地业主红利专享峰会 千人报名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