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0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隐于繁华藏于静谧 于温泉壹號墅拥温泉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9-03 16:04:3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古往今来,帝王将相和文人雅客对温泉的喜爱不吝笔墨。最有名的当属白居易的《长恨歌》:“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侍儿扶起娇无力,始是新承恩泽时”,短短四句道出了杨贵妃温泉出浴后的娇态。

古人对温泉推崇备至,是源于对洗浴文化的虔诚和热爱;今人对温泉的青睐有加,是源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试想一下,在错落有致的绿植小景的映衬下,用圆润的鹅卵石搭砌的温泉池里汩汩而出温暖的池水,白色的雾气在水面上升腾缭绕,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泡在池里,身心得以回归天地,于方寸之间感悟自然。

这样的理想境界不用四处寻找,在国悦·九曲湾温泉壹號墅就能轻易拥有。

国悦·九曲湾温泉壹号墅实景图

温泉别墅

足不出户感受风雅

在这个忙碌的社会,每天繁杂琐事所占据,身和心总有一个在路上。疲惫之余,总希望找到一种方式,让身心得到放松的同时也能让时间慢下来。如若能够足不出户,每天在自家庭院就能赏花赏月、品香茗泡温泉,这个地方更是那心之所往,彼之归处。国悦·九曲湾温泉壹號墅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它把温泉引流到每户人家,使得梦想照进了现实,让业主在家就能享受温泉之美,感受风雅之趣。

样板展示区实景图

结束了一天的疲惫工作,回到家后让温泉替你按摩,温水拂过每一寸肌肤,疲累尽数褪去;睁开眼睛,周边的水汽蒸腾氤氲,如梦似幻,烦心事情烟消云散。或者,在美好的周末,聚集一家老小,或三五好友,品一杯红酒,泡在泉水中,体验暂时从凡尘俗世中抽离的满足。

可以说,购置一套温泉别墅,既犒劳了努力工作的自己也关爱了在家守候的家人,从此之后更爱回家。

 

天然温泉

源出同门泡得放心

温泉壹号墅为了让业主能更好的体验“温泉人生”,在对入户温泉的打造上颇费苦心,通过打井,将自涌成泉的九曲湾天然温泉引入家中,不拘平凡追求真实,极力为业主创造一个美好生活。九曲湾温泉既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也在2007年度,获得了中国十大温泉质量品牌称号,而且目前还是唯一一家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定的中国温泉养生基地。多家权威机构对九曲湾温泉水质的进行检测,最终把九曲湾温泉命名为:重碳酸钠型﹑温热级﹑含氡﹑偏硅酸的氟医疗型热矿泉,属于真正的氡温泉。而温泉壹號墅秉持着九曲湾温泉景区的优良基因,让业主在自家的温泉里泡得放心。所以,有了入户温泉的加持,九曲湾壹號墅俨然大师风范。

九曲湾温泉实景图

配套完善

静谧繁华随意切换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普通商品房已不能满足城市精英们的追求,有品质的居住格调与健康生活、适当远离都市喧嚣是他们的向往。九曲湾温泉壹號墅正好能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它位于东站北九曲湾温泉养心度假小镇内,拥有丰富的自然温泉景观、湖泊等自然资源,且被四大自然公园所环绕:东有上百亩市政公园,西环百亩湿地公园,南毗九曲湾温泉,北联十里花卉长廊,真正是环境优美美不胜收。且依托南宁东站的交通城中商圈,真正是隐于静谧藏于繁华。加上奥特莱斯综合体已经定位于兴工路,离项目极近,出门即可享受缤纷生活。

 

高端配套

尊贵之感呼之欲出

有了优越的自然资源配套,温泉壹號墅在对自身产品的打造上更是不遗余力。最大化的拥有临水空间以及为阻隔而设计的“蜿蜒”水系,倾情打造塞纳河畔的法式风情,香草花溪、杜鹃花溪营造出田园般的隐逸生活。外立面全部采用来自高进的花岗岩黄金麻石材,纯手工雕刻的花纹使得外立面更具质感,采用大小间隔干挂技术,丰富整体效果,让建筑从外到内都能体现尊贵。在内部空间上可利用率极高,配置生活区、客厅、藏酒窖、影音室、娱乐室、入户停车位等,尽享奢华宽度人生。

样板展示区实景图

在户型设计上,温泉壹號墅不仅有大客厅、大主卧、大花园、大地下室、大露台等设计,还有200%的超高赠送率、三层享五层等特点让人惊喜万分。而且,为了让业主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温泉壹號墅诚邀世界500强的世邦魏理仕作为每户业主的顾问管家,24提供贴心服务,让全家人的生活高枕无忧。所以,在温泉壹號墅不仅是城市名流们的归所,更是对尊贵生活的精彩演绎。

样板展示区实景图

有人说,生活之美不是金钱堆砌的醉生梦死;生活之趣不应是金钱铺撒的灯红酒绿。生活,应该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晨起暮归。拥有一座九曲湾温泉壹號墅,奢享一席隐于静谧藏于繁华的“温泉人生”。(莫明丽)

温泉壹号墅,一席礼天下

项目地址:南宁市昆仑大道温泉路19号

VIP品鉴热线:5531999

参考价格:价格7800-8500元/㎡

楼盘地址:兴宁区昆仑大道温泉路9号九曲湾温泉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76

购房立减58888元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