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向美丽广西使者——公交司机致敬!风雨无阻,只为每一次的安全抵达!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公交车司机

发布时间: 2018-09-12 15:46: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60年沧海桑田,60年飞跃发展,广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召开之际,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让我们喊出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我们都爱广西!

为了响应广西60周年大庆,表达对广西的热爱,楼盘网携手南国早报举办《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以情怀出发,走进各大社会群体,听听他们爱广西的N大理由!

广西翻天覆地的巨变,离不开美丽广西建设者的支持!为此,《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真情告白系列特别设置了慰问“美丽广西建设者”环节。

9月12日,《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走进金桥客运站公交车总站 ,给美丽广西建设者——公交车司机送清凉,征集公交车司机对广西60周年庆的祝福寄语,以感染激励每位奋斗广西的奉献者不懈的努力与追求。

在视频镜头下,20多位公交车司机代表高亢的喊出“我们是公交司机,风雨无阻只为每一次的安全抵达,时刻相伴,我们都爱广西!”声音洪亮有力,这是他们心底最真实的声音。

无论刮风下雨,无论春节、国庆等等节假日,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会服务。他们为美丽广西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爱广西”、“广西明天更美好”、“希望广西发展越来越好”……这是公交车司机代表们告白广西的寄语,更是他们对广西的美好祝福!

南宁公交公司共有公交车驾驶员2000多名,公交线路通达南宁各大城区。获得“全国城市公共交通十佳优质服务线路”等多项荣誉。

我们都爱广西——公交司机接力告白合影

金桥客运站公交停车场现场,车辆摆放整齐


上午十点,金桥客运站公交车停车场上车来车往,公动作娴熟,帅气而铿锵。一份份的慰问礼的送达到公交车司机手中,虽礼不重,但是依然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肯定,职业的敬意!而穿梭在城市中的公交车司机,见证南宁城市的发展与繁荣,他们有感而发,呐喊出对职业的热爱对广西的热情——“风雨无阻只为每一次的安全抵达,时刻相伴,我们都爱广西”!

金桥客运站公交总站每日输送的乘客不计其数,多条公交路线贯穿南宁的各大城区,不论严寒还是酷暑,公交车司机都能完美的完成每一次的运输任务。

春秋年华,他们度过骄阳似火的夏天,迎来寒风凛冽的冬天,偶尔遇到雷电交加的雨季,仍始终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他们技术娴熟,把乘客安全送达作为宗旨,恪守社会服务承诺内容和服务标准,一程又一程,准确抵达站点,公交车司机平凡而伟大!

美丽使者对广西的寄语,愿广西越来越美好

公交车司机对广西的寄语

南宁公交线路获殊荣

南宁公交站点获殊荣

公交站点荣誉墙

《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真情告白走进“美丽广西建设者”环节,由大唐天悦项目倾情赞助。大唐地产历经33载开发,足迹遍布全国。大唐布局在南宁扩疆扩土的决心始终没有变,以关爱生活,关爱家为开发理念,不断的开发建设,不断给南宁市民推出好地段好品质的项目。如今,大唐,广西10载,匠造20盘,布局青秀区、西乡塘区、兴宁区、良庆区、邕宁区五大片区,涵盖商业、住宅、写字楼等全产品系,开发面积已达500万㎡!

大唐天悦是大唐在西乡塘开发的第3个项目,位于安吉大道与北湖北路之间,可以畅享安吉/北湖两大版块的便利出行以及醇熟的生活配套!此外,大唐天吉客运站,沿着安园东路走再拐入安吉大道即可抵达,在交通出行方面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地铁2号线已经运营,地铁3号线也将于明年6月运营,地铁出行不用等。 

点击进入:楼盘网携手南国早报主办《我们都爱广西》主题活动

点击进入:网友挚爱楼盘票选活动,欢迎投票!

推荐阅读:

网友挚爱楼盘评选前三甲出炉,祖龙ACMALL雄踞首位霸气全开!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