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9-29 17:41: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被一条好消息纷纷刷屏!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于9月23日正式通车啦,南宁到香港坐高铁只要4.5,是不是很开心?这个国庆就可以去香港买买买,想想就好激动呢!

据国家高铁网络可以选择动车转高铁的方式,譬如南宁东→深圳北→香港,票价在三百至四百之间,也是比较合理亲民。可以说,广深港高铁是连接两广、香港的重要交通大动脉,能带动广西融入粤港澳“大珠三角”经济圈,为南宁的城市发展带来商机、新面貌。

交通的重要性彰显无遗,大到是一个城市得以快速发展的命脉,小到是人们选择买房置业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在南宁地铁1号线、2号线开通运营的今天,不仅带给人们出行上的便捷,而且可以带动地铁沿线繁华商圈,以及未来不可限量的升值空间。或住或投资在地铁旁更是成为广大购房者追逐的热点。而位于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的优质新晋楼盘——祖龙ACMALL楼盘正是如此,依托其区位优势、配套设施等优点,一直备受人们青睐!

 

双地铁上盖物业,区位优势彰显无遗!

常言道:“地铁可谓是汇聚资本的财富金线,是让无数城市的房地产价值成倍增长的重要纽带。祖龙ACMALL位于地铁2号线与机场专线交汇于玉洞站D出口,距离项目不到20米,而玉洞站D出口直通项目地下负一层商场, 真正实现地铁与商业无缝对接。可以说,双地铁上盖物业实至名归,交通杠杠的!坐等升值!

 

推荐阅读:

 买房好比买生活!地铁盘+优质商业配套楼盘推荐全在这!

 

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城市乐园乐园预计年底盛大启幕!

好消息!祖龙ACMALL携手海啦啦打造南宁第一家泛家庭城市生态乐园,预计今年年底开放。爱玩的你怎能错过?想要来南宁玩的港澳同胞也是非常期待您的到来,毕竟南宁至香港通车了嘛!

祖龙ACMALL城市乐园是由世界级设计团队堪比迪士尼设计团队精心打造,聚合室内主题水世界、温泉、水疗、儿童城、《红魔坊》美食城堡、美嗨食集、英国休闲小镇、文创中心、主题酒店、巨幕影厅、婚庆中心等三十多种业态于一体。它将入驻商业MALL的二至五层,规模庞大,种类多,完全涵盖全年龄层,全业态、全天候恒温恒湿、一站式全家欢乐体验的文旅度假胜地,或将成为广西城市文旅新名片。届时一起来开启畅快欢乐之旅吧!

推荐阅读:

 买房好比买生活!地铁盘+优质商业配套楼盘推荐全在这!

 

 

祖龙ACMALL凭借雄厚实力优势、双地铁便捷交通优势、齐全的配套设施及优质的产品优势,依托待批的国家级新区发展规划,将引领区域发展,构筑商业综合体新地标,成就五象繁华新中心!繁华品质生活一步到位,你还在等什么呢?

据悉,祖龙ACMALL 38-118㎡(建面)精奢1-5房全城热销中,新品预约5千抵1万,美食业态全城招商中。为庆祝国庆,祖龙ACMALL国庆期间推出优惠政策:2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数量有限,不容错失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区银海大道975-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8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招商热线:0771—3216666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

(地;

 

推荐阅读:

 买房好比买生活!地铁盘+优质商业配套楼盘推荐全在这!

不只是“壕”!南宁这些高端优质盘看点大曝光!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