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5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青溪府煕街10.1开启预约 趣谈五行文化

发布时间: 2018-10-02 19:30: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宁向南,江南经开区的商业价值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士所认可。青溪府位处壮锦大道之上,坐享周边醇熟配套,商铺投资价值不可限量。10月1日,青溪府煕街商铺正式开启预约,现场更有中华传统五行学说讲坛,投资客户齐聚商铺,畅谈财富奥秘。

青溪府煕街商铺预约启动会现场

投资者共聚青溪府煕街,趣谈五行学说

此次青溪府煕街主办的中华传统五行学说讲坛,邀请了南宁知名五行学说讲师罗雅文亲临现场。雅文老师为青溪府煕街带来了通俗易懂的讲座,趣味与实用交融,传统与现代相辉,趣谈中华文化经典,讲授了“五行学说”在日常生活与人际交往中的奇特妙用,使得现场连连叫好,乐趣非凡。

江南旗袍风情走秀拉开活动序幕

雅文老师在与宾客的互动中,分享了自己对于商铺投资的看法:“商铺最重要的气场,只有像足够的气场才能更好地聚集财运。比如熙街此类人气畅旺的位置就好比五行中的水,能够酝生出较强的气场。”

趣谈中华传统五行学说

天生三大优势,读懂煕街投资“金”属性

在与雅文老师的互动中,现场宾客也分享了自己投资商铺的经验。作为一名经验老道的投资客,青溪府洋房业主韦先生认为,“购铺最好优先选择铺、地铁铺、临街铺,同时拥有这三种属性的商铺更加值得入手。”

青溪府煕街商铺,择址三所优校旁,紧邻经开区三小,双地铁口铺,铺铺临街,以优质的投资属性为南宁的投资者们带来一次收获财富的良机。现场已有十余组客户预约登记青溪府煕街,争享经开区核心商业价值“头啖汤”。

青溪府煕街商铺展示区现已开放

有有地铁且临街,“三合一”煕街受追捧

青溪府煕街商铺紧靠经开区第三小学,学生家长下课后旁还有经开区一中、社区自身配备的12班幼儿园等,从3岁到15岁,这些学生及其家庭的高消费力,足以让商铺“钱景”节节高升。

青溪府紧邻地铁4号线壮锦大道站与5号线那洪站,未来地铁开通后,青溪府煕街将直面地铁带来的全城人潮。目前离4、5号线全线通车的时间越来越近,投资的最佳时机逐步压缩。一旦正式通车,青溪府熙街商铺的价值潜力十分巨大。

除此之外,青溪府煕街周边一公里内聚集着十余个已交付入住的高端社区,大量常住居民形成高消费力群,拥有稳定、消费频次高、客单价高的特点。加之青溪府煕街商铺铺铺临街,符合居民消费习惯,日常消费、休闲娱乐举步即达,商铺潜力无限。

青溪府煕街商铺地段优势卓越,现已开启预约。

推荐阅读

10月开盘预告:超20盘开盘/加推 7盘首开 银十盛宴已开场!

国庆买房优惠多!黄金周南宁楼市超25盘打折促销 买房送车位心动嘛?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