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甜蜜好食光 味在大唐果 披萨DIY活动温情绽放

发布时间: 2018-10-15 00:21:3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周末遇上美食,当香软披萨化作舌尖上的幸福,当闻着自己亲手做的披萨散发出的阵阵香味,大家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气温骤降的南宁也变得暖意满满!10月13日-14日,五象大唐果“披萨DIY甜蜜好食光”活动在营销中心美味上演!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前往参加,活动桌上各种披萨原料、新鲜瓜果蔬菜和香甜芝士的浓浓香味加上周末的悠闲气息,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活动开始后,在披萨师傅的指导下,大家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忙得不亦乐乎,用心制作有自己风格的色、香、味俱全的披萨。随着披萨烤制成熟,一股无法抵挡的诱人芳香袅袅散出,看着自己制作的披萨,来宾们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不少人已经忍不住在活动现场就和家人分享起了自己美味的劳动成果,也有的客户将披萨装入精美包装盒,携带回去与家人分享。

在披萨制作的欢声笑语中,万元油卡派送活动也在热力进行,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小高潮,当天所有到访的客户都收获满满!

除了俘获味蕾的披萨,暖心的油卡活动大派送,最让来宾关注的就是项目的产品,作为大唐地产布局五象的第七盘,五象大唐果是集萃三代大唐果精粹的升级4.0大唐果,无论是选址规则、产品设计、生活模式都有了质的飞跃,极致演绎了何为“4.0升级生活”。

与南宁新地标广西新媒体中心紧密相邻的五象大唐果,拥享五象三公里优质生活圈,各种市政、商业、教育、医疗完善配套环布3公里范围内,轻松优享360°优+生活。同时紧邻地铁4号线(在建中)良庆圩站,临靠地铁机场线(规划中)新良路站及BRT2号线(在建中)新良路口站,轻松出行全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五象大唐果紧邻楞塘湖,下楼即到湖岸边,建面约68-112㎡精奢户型,正南北朝向,超宽楼间距,每户都有湖景头排大视野。如此难得的五象头排湖居正席,VIP登记全城火热进行中,要抓紧时间抢占一席!

五象大唐果不仅给广大客户带来丰富的生活体验,同时展示出了五象三公里优质生活圈的优+生活模式,五象大唐果必将全面带动五象一线湖居的升级,给南宁带来更好人居体验。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