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整治黑臭水体 拆除5处乱搭乱建

发布时间: 2018-12-20 09:05:27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为解决畜禽养殖业产生的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保证饮用水源安全,减轻畜禽养殖污染,深入推进高新区内河黑臭水体整治工作,12月18日,高新区组织规划、环保分局、特勤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分两组对石埠街道西明村以及安宁街道永宁村涉及黑臭水体的5处乱搭乱建实施拆除,共清理违法占地面积约4730平方米。

这些村民私自搭盖的违建物,大多是养殖或私宰点,结构简单,多用石砖和瓦棚搭盖。周围垃圾成堆,脏乱不堪,散发着难闻的气味,卫生环境恶劣。在依法拆除这些乱搭盖物前,规划大队执法人员联合社会事业局、环保分局、街道办等部门多次下发相关执法通知,对当事人进行政策宣讲和法律法规教育,劝导他们自行拆除和搬离,责令其全部清理、关停。

在拆除前一天执法人员再次进行检查,发现大部分养殖私宰点已经停止经营,但当事人均未在规定期限内主动拆除建筑物。因此,高新区组织相关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实施了拆违。由于前期工作到位,整治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