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5个关键词 解读中南30年发展成绩单

发布时间: 2019-02-22 10:39:5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南,影响世界的力量,中国地产波澜壮阔的雄伟画卷中,中南置地画下了浓墨重彩的关键一笔;5个关键词,盘点时代浪潮里中南的探索与布局,及影响时代的中南魄力。

关键词一:7大板块

中南集团一直秉持着建家·筑城·启未来的发展理念,1988年起步,从单一的建筑商发展成为投资商、开发商、建设商、运营商四位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土木、中南资本、中南金融、中南建设、中南工业七大板块。

聚合美好,潮头永立,30载品牌运营实力,只为创造更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关键词二:中国房企20强

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中南先后荣获过26项鲁班奖、15项詹天佑奖,百余项国家级建设大奖。参建过包括鸟巢基础工程、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国家博物馆、北京地铁等知名建筑。

与国同行,匠筑一个时代的美好。在中国浩浩荡荡的发展浪潮中,书写属于中南的传奇故事。

关键词三:全球100城

开疆拓土,中南拥有执掌百盘的魄力。

布局全球100城、建设300个项目,服务80万业主,从中国到世界的版图扩张,从住宅、商业、产业到旅游、特色小镇的业态共融,将城市中的一切美好融汇其中,为都市多样化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开启更美好的未来人居。

 关键词四:公益大爱

紧随着中国的崛起,中南亦在极速发展壮大,同时始终不忘在祖国的沃土谱写大爱乐章。丰富心灵与精神的力量,是中南的自我准则。

自成军起,中南先后捐资7亿多元,用于兴修道路与水利、新农村建设、援建学校和养老机构、抗震救灾等,多次荣获“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一厘米温暖”“橙色总动员”“黄金四”“安全斑马线”成为独具中南特色的公益IP,以爱赋能,助力城市发展更美好。


关键词五:健康VS美好

幸福的首要条件,在于健康。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南置地践行“美好就现在”的品牌理念,融入了中南对于社区生活配套与公益大爱的实践经验,打造全新的“健康TED社区”。

以“舒适”的居所,实现人类的生活理想;和谐美好,生趣盎然,正是生活的“珍享”;抱持“兼爱”之心,鼓励业主家人实现个人、家庭与社会的融合。这三大层级便是“健康TED社区”的核心出发点,也是打开美好生活的关键钥匙。


中南·紫云集

五象湖 / 学府圈 /健康家

-现诚意登记中-

3大城市展厅开放中

到访有礼,恭迎品鉴

城市展厅地址:

五象新区凤凰路与东风路交汇处

青秀万达广场1楼中庭

万达茂2号门入口

项目地址:

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182号(南宁四中五象校区旁)

项目热线:

400-819-2900 转 852

推荐阅读:

 邕有美好!中南·紫云集城市展厅恭迎品鉴

新盘测评:中南置地首作+五象湖+南宁四中+健康TED社区 这盘看点十足!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