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房贷按揭收入证明怎么写,为什么要写房贷收入证明

发布时间: 2019-04-02 14:32: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很多年轻人想早点买房结婚,但其中绝大多数人没有那么雄厚的资金实力,那么贷款买房就是他们唯一的选择了。涉及到贷款,必然牵扯到很多繁琐的手续。出示房贷按揭收入证明就是其中之一。

房贷收入证明是我们在买房过程中所需要的对经济收入的一种证明,这种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开呢?一般情况下,房贷个人收入证明由买房人工作单位开具,没有统一格式,买房人自行下载房贷收入证明范本,参照内容如实填写收入情况,单位签字盖章即可。

房贷收入证明模板: 

房贷收入证明范本:此证明我公司员工在什么部门任职务至今止年来总收入约__________元 特此证明,房贷收入证明范本仅用于证明我公司员工工作及我公司工资收入作我公司对该员工任何形势担保文件。之后盖章并填写日期。盖章公章或劳动人事部门印章有效加盖完整、清晰 。

房贷收入证明范本注意事项

1、开收入证明要注意必须格式 。

2、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鲜章也收入证明复印无效 。

3、盖章必须单位财务章或则单位公章而且必须圆章。

以上是给读者参考的房贷收入证明模板。实际上每家银行的贷款条件都不一样,对于书写格式,银行也没有硬性的统一要求。但收入证明一般是由单位的人事部门或是财务部门填写开具,且一定是加盖公章才有效的。收入金额应该是月供的2倍,当然是越多越好,因为收入越高银行批贷的可能性越高。不过一定要如实的填写,因为日后银行会向单位核实的。

为什么要开买房贷款收入证明?

因为收入证明就是经济实力的证明,这是咱们在银行贷款银行衡量咱们是否有还款能力的标准。银行为了保证借贷人有能力还贷款会根据收入证明上的内容进行评估,所以说收入证明是个人贷款授信受理调查和审批决策的重要依据之一。但一般只有在申请商业贷款买房时,需要开具收入证明。申请公积金贷款,不需要提供收入证明。


责任编辑: yaoshu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