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南宁安置房买卖有什么规定,南宁安置房每平米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9-04-16 14:32:2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9年南宁市房价突然挤进全国二线城市房价前五,很多想在南宁安居落户的刚需族不得不把目光转向安置房。相比商品房,南宁的安置房可算非常便宜了,但是安置房不是什么人都能买的。具体南宁安置房有什么规定,本文接下来详细解答。

南宁买卖安置房是怎么规定的

1.国有划拨土地上标准住宅用房(包括房改房、商品房、拆迁安置房、解困房、安居房)的转让,且受让方(购买方)为自然人的,按杭州市财政局直属征收管理局《关于国有划拨土地上标准住宅交易补缴土地出让金的若干意见》的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

2.应缴出让金= 所在土地等级相对应的出让金标准×房屋垂直分摊土地面积× 出让年期修正系数 1)土地出让金标准。房改房上市交易补缴土地出让金标准按附表的规定缴纳。如土地出让年限不到66年(含66年)的应乘以年期修正系数后确定。

3.土地出让年期确定。凡1980年1月1日以后竣工的房屋,出让年期从房屋竣工之日起算;1980年1月1日以前竣工的房屋,土地出让年期从1980年1月1日起算。土地出让年期不超过70年。按宗地为单位计算。

南宁安置房均价多少钱

截止2019年,南宁安置房均价4300元/平米,4000多5000块钱其实是可以买的,如果你考虑只拿来住的话,还是非常划算的。

至于落户和读书其实很简单的。

办理街道办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1.土地使用证 2.房屋使用权转让合同 3.在南宁居住满1年的居住证明 4.物业开据在该小区居住的证明 。

就是有那本大不动产权证,拿大的不动产权证到区管辖派出所登记,再报备到教育局,由教育局统一安排。您放心,现在没有什么学校是不给进的,只有抢着招生的可能;根据南宁市出台的最新户籍改革制度,落户南宁不一定得在拿到房产证后,可以落户到街道办。

现在的三产项目都已经很规范了,也是一种投资的趋势吧,看得懂的人都会买好几套,因为它不限购。

以上是南宁安置房买卖的相关规定,如果有朋友符合购买安置房的条件,千万别放弃这个机会,便宜又好住的房子现在已经不多了。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