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龙岗采风!4号线龙岗站黄了?附威宁广场/城关二小/第二福利院最新进度!

发布时间: 2019-04-28 09:04: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五象龙岗的“火”停不下来!盛湖悦景首期开盘,引发了千人抢房的盛况,场面极其壮观。要知道,一直以来龙岗都被认为是城市的边缘地带,当今却成为了置业的热点区域,它的魅力何在?小编这就为你解答!

众所周知,作为国家级新区(待批),五象新区得到了政策的有力倾斜,而龙岗片区作为五象新区的一部分,自然也不会被落下。近年来,许多针对龙岗片区的规划、政策的出台并落实,新兴项目相继落地,五象龙岗片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现在,走进龙岗,你会发现区域内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楼矗立、道路贯通、配套落成…….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宜居水平不断上升。然而,总有小伙伴怀疑小编在瞎编。近日,还有一些想要置业龙岗的小伙伴也频在后台问小编地铁4号线(龙岗站)的建设进度如何了?威宁广场开工建设了吗?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在骗人以及解答小伙伴心心念念的地铁问题,小编立马就风风火火赶到龙岗采风了!喏,现在小编立马给大家奉上航拍实景图!

幢幢高楼拔地而起

龙岗东威宁广场工程进度如此神速!

进入龙岗,可以发现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林立的幢幢高楼了!在邕江两边以及龙岗大桥远处,都能看到一幢幢高楼正在拔地而起。

龙岗

而今天小编要说的便是这众多高楼中的其中一幢——威宁·龙岗东邻家广场,通过图片我们可以得知威宁·龙岗东邻家广场外部建设已经基本完成。

威宁·龙岗东邻家广场

据悉,威宁·龙岗东邻家广场集合了社区服务中心、医疗卫生中心、文化体育中心、养老中心等公共服务配套,汇集了餐饮、生鲜超市、康体保健、教育培训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社区商业业态。建成后将会极大地完善区域配套建设,对提高市民生活品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威宁邻家广场系列项目是根据南宁市委、市政府重点发展服务业的工作部署。如今,威宁邻家广场已在南宁布局有12座,其中龙岗片区就占了4个,可见龙岗的分量之轻重。毋庸置疑,随着这些商业的开业,龙岗的商业配套格局也会发生巨大的蝶变。

推荐阅读:

地铁3号线“变数不断?不怕!这些沿线楼盘一个都跑不掉!

首付5万起即可置业的loft公寓!有眼光的人已经入手!                     


交通路网不断升级

地铁4号线龙岗站开工建设了吗?

“要想富,先修路”,发达的区域必然离不开良好的交通状况,地铁作为当代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也是衡量区域或者发展程度的指标之一。在这点上,龙岗已经妥妥的具备了!

而想要置业龙岗区域的朋友更多的关注的是地铁4号线的建设进度,去年就有消息称,地铁4号线(一期)部分站点受五象火车站站位未稳定及部分站点征拆影响,只能延缓修建,而受影响的站点中刚好包括有位于龙岗片区的龙岗站、清平坡站。这也不由得让大部分关注龙岗的朋友心凉了半截,甚至不少打算在此置业的市民听到该消息也开始望而却步。

4号线龙岗站

4号线清平坡站

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地铁4号线龙岗两个站点的最新情况!通过航拍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位于龙岗片区的地铁4号线(龙岗站、清平坡站)两个站点都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至于是否能够按照原计划日期(2020年)开通,还有待确定!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区域内的交通路网已经一步一步在升级完善,路面宽阔畅通,将来可快速通达全城。

区域教育利好不断

多个学校+国际知名学校入驻

“百年大计,教育现行”一个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教育,一个城区的发展必然也以教育先行。

近年来,龙岗片区教育利好不断!首先,根据规划得知2019年龙岗片区将新添8所新学校,而且知名国际学校——哈罗国际学校也意向进驻!其次,位于龙岗片区的步云中学、龙岗商务区中学在近日相继获得批复,现在已经开工建设。而此次的采风之行中,小编也特意去看了一部分学校的建设进程。

第一站便是位于龙岗龙祥路的和合小学,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和合小学就在大唐盛世项目旁,目前建筑已经封顶,届时建成完工后教育利好可辐射到周边业主。

和合小学建设进度

第二站小编去到了位于的邕宁城关第二小学(龙岗分校),可以看到城关二小外部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学校建成后,规模为36个小学班,可接收学生1620人。

城关二小

最后便是备受群众所关注的步云中学实景图啦!是不是感觉非常大,据悉,步云中学建成后,将招收54个班级,共计招生2700人,总建筑面积高达52844.36㎡。届时,周边的恒大悦龙台、新城·悦隽风华、蓝光雍锦澜湾等楼盘业主可就有福啦!

步云中学建设进度

最让人惊喜的是!根据可靠消息得知,以上这些在建的学校预计可在今年/明年秋季投入使用,因此, 看好龙岗的朋友可要趁早下手啊!此外,南宁市第二福利院也坐落于龙岗片区,以下为福利院实景图。

南宁市第二福利院

本次龙岗采风先介绍到这里,了解更多龙岗航拍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s://720yun.com/t/219jt5sfzy2?scene_id=20857110

 推荐阅读:

首付5万起即可置业的loft公寓!有眼光的人已经入手!                     

 地铁3号线“变数不断?不怕!这些沿线楼盘一个都跑不掉![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