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目前广西南宁买房首付交多少钱?商业贷能贷多少

发布时间: 2019-05-05 11:53: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既然阻止不了房价上涨,那么只能努力赚钱赶上房价上涨速度。买房是中国人一生大事,就连南宁这样的小二线城市房价也涨到了五位数。现在想要全款买房除了大企业家和大明星,普通人想都不敢想,只能先交首付再贷款,那么目前南宁买房首付一般交多少钱呢?最低交百分之多少?买房首付商业贷最高能贷多少?南宁人买房前了解这些是很必要的。

广西南宁买房要交多少首付

1、缴存职工家庭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那么南宁现在买房首付最低百分之多少?最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也就是说按100万一套房子计算,一般买房子首付大概是20万左右。此外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比例为30%。

2、在南宁买房,首付根据首套房还是二套,比例有所区别。目前来看,首套房不论面积,首付比例都在30%左右。公积金贷款则最低可达20%左右。而对于二套房来说,根据央行最新政策,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

南宁买房一般首付交多少钱一平

根据南宁买房最新政策,在南宁买下90平米以下房,根据你借贷的方式分别,一般首付比例计算方式:

使用公积金,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的,借贷首付款比例最低为房屋总价的20%。公积金借贷购房面积大于90平米的,最低首付30%以上;

2、银行按揭借贷购房首套房最低首付30%以上;

3、现在按揭买房的利率因分别银行的具体政策分别而已,每个银行都有自身的浮动区间的,即首付不愿意定正好是30%。

4、按揭借贷还钱方式有两种:等额本息还钱方式和等额现值还钱方式。

南宁吴圩买房首付多少钱

南宁吴圩距离市区比较远,如果你觉得住那么远不影响工作生活的话那就抓紧时间买下来,建议如果是在市区上班建议不要买。如果是为了投资倒卖那就要慎重考虑了,因为地理不好很难转手卖出去,即使涨价也涨不了多少。

南宁现在买房第一套首付多少钱

这个问题很广泛,首先你要知道想买什么样的房子,南宁都是带装修的多,还有是首套房贷款的吗?首付低月供高,如果不怕以后辛苦首付就交少点。现在南宁首付十几万也能买了,住宅买个小一点的户型,70平这样也可以了,公寓的话40平可以做复式两层。

南宁买房二套带装修首付多少钱

购买第二套房子, 首付不低于6成,契税按总房价的3%缴纳 比如100万房子,你首付是60万, 现在二套房贷款政策仍按照“二套房贷款首付6成以及1.1倍的利率政策”执行。

“二套房”是第二套普通自住房的简称,是指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的,借款人家庭人均住房面积高于当地平均水平的,再次向商业银行申请住房贷款的房贷房。

一是以借款人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房贷次数;二是以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依据房屋登记信息系统出具的家庭住房总面积为准,借款人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已高于当地平均住房水平;三是已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家庭,再向商业银行申请住房贷款的房贷房。

南宁第三套买房首付多少

三套房是限制的,各家银行都不能办理三套房房贷。抵押贷款是可以的,利率一般是基准利率上浮30-50%.如果要购买第三套房除非是一次性付款!现在国家限购令要求的很严,有些地方都不允许再买第三套房子了,像想再买第三套房子的话只能采用一次性了。

南宁买房首付商业贷最高能贷多少

如果个人贷款额度足够多的话,抵押贷款的额度为评估价的7成。(具体的数额各个银行的规定不同)如果贷款额度不够房屋贷款的数额,以贷款额度为准。房贷额度取决于以下因素:

1、申请银行贷款额度,受贷款首付比例的影响,通常不能超过房屋总价减去首付款之差。首付比例会根据楼市的状况进行调整,限购城市和非限购城市会不同,同一地区不同银行也有可能不同,建议购房者要全面了解购房地银行房贷政策,选择合适的银行申请贷款。

2、还款能力主要是指贷款人的月收入,因为月收入直观的体现了借款人的还贷能力,贷款额度与月收入之间的关系可参照下面的公式:月收入≥房贷月供X2。

3、银行发放贷款时,会考察贷款房屋的房龄,通常要求是20-25年,比较宽松的会要求30年,较为严格的只有15年或10年,房龄大的二手房贷款额度可能会被降低,遇到严格的银行干脆被拒贷,可以说房龄越短,越容易获得贷款,且额度也比房龄较大的高。

4、个人征信可以说是银行考量借款人的重要标准之一,征信良好是获得优惠利率和贷款的前提条件,有银行会考察借款人2年内的信用卡征信记录,和5年内的贷款征信记录,有的银行会看更长时期内的征信,要求会有差异,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的严重征信不良情况有可能造成贷款被拒。

南宁买房首付以外还要多少钱

契税:契税是业主取得产权证时向国家交的税。缴纳时间:契税只能在过户时交纳提示:除税务机关,任何单位无权代收。实施:业主入住时不需要向开发商交纳契税,等房屋可以办理产权证之前自己到税务局直接办理。

公共维修基金:此项基金不同于物业管理费,只用于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保修期满后的大修、更新、改造。税率:房屋成交价的2%。提示:任何开发商、物业公司都无权收取或代收大修基金。该基金应该交给小区办。如果您将大修基金交给开发商,您很可能无法要回。

月供:月供如果过高的话,会影响我们平时的生活质量,严重的话还可能导致逾期、断供现象。所以你贷款的时候银行一般要求你的家庭收入,也就是你跟你的另一半的收入,是你月供的2倍以上,月供根据你还款的方式,等额本金或等额本息,还款的年份10年、20年、30年的不同,月供额度也不同。如果你的资金足够充裕,不想背负贷款压力的话,可以选择时间略短的贷款期限,如果你的资金压力大,或者对于贷款无所谓的话,建议选择长期贷款。

以上是楼盘网整理的关于在南宁买房的全部内容,至于在南宁买首套房或二套房要交多少首付,与国内其他城市没有太大差别。如果要问买房贷款能贷多少,则银行需要根据个人2-5年内的信用评估,希望以上买房内容能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yaoshu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