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保证真房源--楼盘网二手房平台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 2019-05-06 17:26:2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随着二手房市场的快速发展,各大品牌中介公司也纷纷加入二手房销售市场,由于从业人员的素质参差不齐、店面管理不规范等因素导致了二手房中介市场混乱,虚假房源的问题也日渐严重,直接影响了消费者对中介的不信任。而虚假房源产生的主要原因是房产中介行业之间的激烈竞争。

这是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提供的2019年4月份南宁二手房交易的最新数据:

据数据显示,南宁市2019年4月份成交的二手房数量是2061套,而在南宁市区从事二手房中介人员有20000多人,这时典型的狼多肉少的局面,行业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从而滋生业内的恶意竞争。

存在恶意竞争,必然会有相应的手段,发布虚假信息是中介人员最常用的手段,在南宁各大二手房网络平台上,随意搜索一个小区的房源会显示上千条信息,但是在消费者看房的时候,即便是热门的小区也很少能够看到超过十套房源。

线上房源信息与线下真实房源数据的极度不匹配,由此可见线上发布的虚假房源非常多,不少从业人员为了获取有效的客户信息,以发布低价质优、高性价比的虚假房源博得关注,已成为行业内的普遍现象。

其实业主卖家为了快速出手,通常都会将房源出售信息同时提供给几家不同的中介公司,加上各个中介公司员工之间的信息交流,所以同一片区二手房门店的房源基本差异不大。

基于以上二手房市场存在的问题,楼盘网二手房平台以“真房源”发布为基本准则,线上信息求真、求准、求质。为此,我们精心筛选服务最专业、房源最丰富的房产经纪人,并严格控制平台中介人数,拒绝“人海战术”,严格把关房源发布的标准,确保线上皆为“真房源”

楼盘网秉承着“真房源”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专业、规范的中介市场,给消费者提供一个省心、放心的服务。

楼盘网二手房平台全新上线  找真房源猛戳链接

推荐阅读:

买个二手房贷款能贷多少年?

4月上半月“小阳春”行情延续 10城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增14.5%

责任编辑: lili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