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8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买房装修贷款:贷款买房后还可以贷款装修吗

发布时间: 2019-05-13 14:3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很多人认为房子买下来就解决一件“人生大事”了,实际上开发商交房后还有很多后续工作,比如装修。但是买房时候已经被花光了积蓄,哪还有钱装修呢?为了住得安心,很多人再次选择贷款装修房子。

公积金贷款买房还能贷款装修吗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后未还清,还能继续贷款装修,不过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装修,而是使用普通贷款装修。

公积金装修贷款是使用公积金贷款用于房屋装修,享用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一种贷款产品,申请条件:

1.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正常连续缴存本市住房公积金;

2.具有完全民事责任能力,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非农业户口;

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人必须是大(装)修住房的产权人,与正规的装修公司签订工程实施合同;

5.借款申请人的配偶、同户直系血亲作为住房公积金共同借款人可以参与公积贷款额度计算。

6.抵押物为借款人实施个人大(装)修的自住住房,并拥有个人完全产权。

按揭买房还可以贷款装修吗

如果你的按揭房是当年买的,就可以申请装修贷款,拿上:

1、身份证、户口本;

2、房屋产权证或房屋使用权证;

3、认可部门出具的借款人经济收入或偿债能力证明 ;

4、住房装修工程施工合同 ;

5、抵押物产权证明质物清单;

6、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及保证人的资信证明;

7、在银行已办理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人还应提供《个人住房贷款合同》的复印件;

8、装修装饰企业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到银行可以申请装修贷款。

零首付买房马上能办装修贷款吗

所谓零首付买房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本质上等同于分期首付,即购房者不支付或者少量支付首付,开发商给购房者一年时间或者几个月的时间,把剩余的首付凑齐再去申请房贷。另外一种是做高合同价,虚假贷款,这种零首付买房操作起来比较难,也加大了购房者的买房风险。

买房子先还贷款还是先装修

投资——必须把经济效益放在第一位,自己住——就要把生活质量放在第一位。

买房贷款时,一般都会在协议上规定,半年或者一年内不得提前还款,否则是要支付一定金额的违约金。为什么会这样呢,主要是因为现在的人多采用等额本息发还贷,而在还款的第一年,其利息是最多的一年,银行为了自身的利益,尽可能的多收取利息,就想到通过这种方法来阻止借贷人在这段时间内还款。所以建议参考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决定,还可以还贷款和装修两边同时进行。

以上是关于贷款买房后还能不能继续贷款装修房子的内容,一般情况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是分开的,所以业主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再去银行办商业贷款装修房子,这样就可以解决住房烦恼了。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