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目前仅支持建设银行商贷,月底将推广至其他银行

发布时间: 2019-06-04 08:36:2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房贷政策


不到一,不需要提交任何资料,甚至不用到现场,就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昨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商贷提取网上自助办理业务正式上线,市民在网上提取公积金业务更方便了。据悉,该项业务使得南宁成为广西首个真正实现还贷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零跑腿”“零材料”“零输入”办理的城市。在商贷提取推出后,预计有超过20万名缴存职工网上办理提取业务。

目前,南宁市个人购建房贷款放贷银行是建设银行的,即日起可在网上自助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将自动匹配缴存职工近18个月内的商业贷款还款记录,参照相关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规定,确定提取额度。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商贷提取住房公积金网上自助办理业务上线后,免去了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银行、公积金中心两头跑的烦恼,进一步实现业务办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或者零跑腿”。下一步,管理中心将于近期将商贷提取住房公积金网上自助办理陆续向其他银行推行。

过去,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和提取等业务,需要将银行还款明细、贷款合同以及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带到营业厅办理。数据显示,南宁市每天约有400人次到公积金中心各个营业网点办理提取公积金等业务,偶尔会出现职工集中到一个网点、一个时间段办理业务,现场有时会出现长时间排队办理等候的情况。为此,商贷提取网上自助办理业务正式上线后,市民可以享受还贷提取“零跑腿”“零材料”的方便与快捷。

目前,只有建设银行商贷可以进行网上办理,预计大约会有6万人实现网上办理,不过本月底将继续推广至其他银行。届时,办理网上业务的缴存职工覆盖面会更加广泛,有超过20万名缴存职工网上办理提取业务。

■教你办理

●登录微信公众号办理

关注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点击微信网厅

输入账户、密码和验证码

登录系统,点击业务办理、商贷提取申请

确认同意查询个人信息,进入提取页面

确认信息点击提交

●登录“爱南宁APP”办理

●通过支付宝登录办理

备注:业务办理申请提交后,系统将进行当日审批,审批通过后款项24之内到账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