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0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热门二线城市加入房贷利率上调队伍 南宁房贷利率波动大

发布时间: 2019-07-10 11:26:27

来源: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

分类: 行业动态


  2019年6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解读稿

  一、房贷利率开始反弹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 2019年6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3%,环比上涨0.14%;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75%,环比上涨1BP。在经历连续下调半年后,房贷利率开始迎来回弹。监测的35个城市的533家银行分(支)行中,除停贷银行外,首套房贷款利率持平和上升的银行数据都大幅增加,相对应下降的则从108家降至44家。

  二、更多热门二线城市加入房贷利率上调队伍

  二线城市中,多个地区出现房贷利率上调迹象。继青岛、南京、成都之后,天津、苏州、福州、宁波、南宁等地的房贷利率平均水平均在6月份有所上涨,且变化频率较快,南京已经连续两个月上调。另外,宁波、苏州等地部分银行还表示目前房贷额度比较紧张,或暂停放贷,或放款时间不确定等。也有一些二线城市的房贷利率在本月有所下调,多是之前房贷利率较高的银行跟进调整,暂未发现新一波集中下调的现象。

  一线城市中,北京和上海因为极个别银行下调房贷利率导致整体水平略有下调,深圳维持上月水平没有变化,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则开始反弹,6家银行近期调高了房贷利率水平。

  三、哈尔滨珠海入围全国十低

  2019年6月,一线城市中广州房贷利率有所上涨,北京的房贷利率略有下降,但两者整体看仍然较高,在全国十低之外。二线城市哈尔滨和珠海因为利率降低而挤进全国前十,哈尔滨和珠海地区均有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至基准水平,珠海也有银行虽然普遍执行基准上浮5%,但同时表示VIP客户可以做到基准。

  四、房贷利率波动大频率快

  6月房贷利率的波动较大,且频率较快。天津、南宁等城市刚短暂下调过一个月又将利率调高,部分银行在同一个月先是调高房贷利率,后又表示额度紧张暂时无法放款。二线城市纷纷上调房贷利率外,一线城市也出现了房贷利率回弹的迹象,广州地区带头调整。下半年银行的信贷资金普遍比上半年紧张,再加上热门城市的房地产调控等,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城市和银行加入到房贷利率上调的大军中。


推荐阅读:

办公用房补助、落户奖励、人才补贴……五象新区这些“福利”就等你来!

重磅!上半年南宁热门楼盘销售榜单出炉 你更看好哪家?

房地产信托被戴“紧箍” 上半年“输血”楼市4500亿

楼盘“涨价无望”央企开发商举报政府?金茂回复:没有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