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6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南宁江景房不少 为何唯独这盘脱颖而出傲视群盘?

发布时间: 2019-07-17 17:37: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无江景,不豪宅”。亘古至今横越中外,临水而居向来受到塔尖阶层的青睐。从泰晤士河畔的海德公园壹号,到黄浦江旁的汤臣一品,每一座令世界为之倾倒的豪宅作品,始终与河岸江畔相生相伴、难舍难分。

Part1

同样的邕江 不一样的景观

邕江作为南宁的母亲河,奔腾千载孕育无数的文明,见证邕城的繁华变迁,承载着无数南宁人回忆与情感,温润厚重又源远流长。甚至可以说,在南宁没有比临邕江而居,更令人欣喜若狂的了。

观览南宁地图,邕江流过之处形成的湾区,柳沙半岛、龙岗半岛等如珍珠般熠熠生辉,是富贵圈层争相角逐的焦点。而南向望江的柳沙半岛,背依青秀山余脉,江水蜿蜒如玉带环绕,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最适宜打造滨江豪宅。华发国宾壹号正居于此处,大尺度揽尽浩瀚邕江阔景,更有超脱凡俗的从容气质。同样的邕江,不一样的景观资源,华发国宾壹号重新定义江景豪宅的意义。

华发国宾壹号航拍图

居住在华发国宾壹号,近享美轮美奂的邕江盛景,每日享受着鲜氧自然的洗礼,居住舒适度极高。清晨时分推窗远眺,则习习江风扑面而来,一解胸中闷热,神清气爽,远离尘世纷纷扰扰,悠游自在羡煞旁人。不光如此,江景豪宅强劲升值潜力同样不容忽视,无论将来出租/出售都相对容易,甚至成为炙手可热的优质房源,楼盘增值潜力相当可观。

Part2

两座跨江大桥+地铁3号线 交通出行怎一个便捷了得?

柳沙半岛,作为大南宁的城市中心片区,除了坐拥青秀山、邕江等自然资源,还是邕城面向世界的“一张名片”。2004年起,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落户南宁,接待各国元首的国宾区荔园山庄落至于此。正是基于种种原因,该板块的立体交通路网自然是四通八达,一键连接城市核心发展动脉。

华发国宾壹号落址于柳沙半岛核心区域,既享自然山水静谧,又享城市中心繁华。南宁大桥、五象大桥两座跨江大桥横跨其间,连接琅东、朝阳、五象等各大繁华商圈,畅通全城无忧。居住于此,沿柳象路、凤岭南路一路驰行,可快速直抵东盟商务区、凤岭南,更与地铁3号线近拥,轻松抵达城市各个角落,项目业主便利出行怎一个“快”字了得?

无法否认,落址于柳沙半岛的华发国宾壹号,兼具景观和地段两大不可替代的资源,其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Part3

双名校护航+公园环绕 生活配套齐全丰富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选择一套教育资源丰富的房子,不仅是对孩子成长的投资,更是对一个家庭未来的投资。

滨湖路小学英华校区实拍图

华发国宾壹号前期引进著名幼教品牌——南宁市青秀区容闳幼儿园,以中西合璧的国际化早教,激发孩子的卓然天赋。而后又马不停蹄引进广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南宁知名小学——滨湖路小学英华校区,勾勒童真梦想花园,助力孩子锦绣前程。双名校护航,项目业主子女家门口即享从名优学前教育到驰名全国的教学系统,羡煞旁人。

华发国宾壹号园林实景图

不光如此,项目自身规划有2万㎡东南亚异域风情园林,周边更将滨江公园、柳沙公园、五象森林公园、青秀山公园等尽纳入怀,盎然情趣由内至外,业主出入皆公园。此外,得益于项目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业主近享青秀、五象两大“都心”繁华配套,航洋万象、广西艺术中心、柳沙农贸市场、风情商业街、党校、孔庙等一应俱全,丰富业主居住模式,点缀轻松雅致人居生活。

Part4

四期住宅新品来袭 24#、31#楼双“明星”即将面市

对于城市居民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龙应台曾在《寒色》中这样描绘过: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绸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 帐里帐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家……

诚然,地段优越、配套齐全都是项目锦上添花的亮点,真正撩拨购房者芳心的还是项目超贴心的人居住宅产品。四期项目国宾学府整体点状式布局,讲究板式结构南偏东朝向,楼间距约400米,全天候无遮挡瞰江在家即享。不光如此,社区内筑造集萃恒温泳池、SPA、瑜伽室、家庭影院、钢琴艺术中心的国宾商务中心,以及约20000㎡精彩休闲商业,并携手国家一级资质华发物业,成就无微不至的国宾专属时光。

华发国宾学府航拍图

华发国宾学府航拍图

由南宁楼盘网最新航拍图可知,滨湖路小学英华校区规划至项目四期新品——国宾学府地块。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近期即将推出的24#、31#楼新品,才更令塔尖人士心动不已。其中24#楼北面即享大美园林景致,南面亦可俯瞰美轮美奂邕江阔景。而31#楼南向大尺度无遮挡面江,视野一览无余,满眼的碧波荡漾,满怀的清风徐徐,人间盛景莫过于此。

写在最后

国宾学府作为华发国宾壹号的收官之作,在项目住宅产品打造上,必定是倾尽全力精益求精,其品相自然非同凡响。再加上项目兼具优越的区域价值优势与的江景资源,配上双优校护航的教育资源,塔尖人士入住国宾学府的欲望愈加强烈,恨不得立刻拥有!

据悉,华发国宾壹号四期华府24/31#楼预计于7月27日开盘,户型区间为101-145㎡,其中,24#楼为两梯四户、31#楼为两梯三户,参考价格为12817元/㎡起,更多详情欢迎前往售楼部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16000-2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荔滨大道6号(荔园山庄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孟母三迁择校而居 成就孩子锦绣未来

尖叫时刻:首付分期低至3.5万起 这8盘错过憾终身

最新!超11盘新获预售证 大唐臻观毛坯价2.3万+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