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南宁发放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不动产权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 2019-07-24 08:40:0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拿到不动产权证书的居民喜笑颜开 通讯员 韦丹丹

南宁晚报讯(记者 韦薇 通讯员 韦丹丹)7月22日, 全市首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不动产权登记证书发放仪式在上林县西燕镇安置点举行。据了解,西燕镇安置点可集中安置324户1268名贫困群众,首批获发放不动产权证书的有160户。这是南宁市第一批为易地搬迁群众发放不动产权登记证书,也是目前全区最大规模的一次易地搬迁不动产权证书集中发放。

当天,从上林县西燕镇岜独村搬迁来的居民李彩文从领到不动产权证书那刻起,就一直难掩喜悦。去年底,西燕安置点贫困群众完成搬迁入住后,上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搬迁户的权益保护和后续扶持工作,要求项目业主及县、镇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收集好办证资料,免费为搬迁群众做好测绘、审图、报批等工作,加快办理搬迁群众不动产权登记证书。

经多方共同努力,首批160本不动产权证书于7月22日顺利发放到搬迁贫困户手中。不动产权证书的发放不仅从法律层面保护了广大群众的产权,更调动了贫困户的积极性,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解决了搬迁群众的后顾之忧,更好地实现了“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可发展”工作目标。

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自2016年以来,上林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南宁市贫困群众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决策部署,举全县之力坚决啃下易地扶贫搬迁这块“硬骨头”。继去年全县8个安置点全部竣工后,完成实际搬迁入住3852户16019人,完成自治区下达搬迁任务的100%。据介绍,今年以来,上林县加快各安置点的后续扶贫和后续管理工作,目前已完成各安置点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等机构成立工作。后续相关配套设施和管理制度的完善,为搬迁群众营造了更好的居住环境、生活环境和发展环境。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3家江景新盘即将入市,你打算给这些楼盘打几分?

赶紧收藏!五象新区新增70-81㎡房源,看看哪一个能撩动你的心!                     

最新!超10盘新获预售证 竟有四个盘毛坯拟售价低至6字头!

责任编辑: lili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