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以颜值出道,用匠心圈粉!南宁这个新盘为何如此优秀?

发布时间: 2019-08-29 16:08: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广西自贸区获批,南宁成为其中一员,发展潜力不断被激发,备受关注!近年来,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因而也得到众多品牌房企的青睐,众多开发商已经在南宁深深扎根,使得楼市大放异彩,带给南宁市民不一样的购房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入市的江南区新盘阿尔卑斯口碑爆棚,不仅以高颜值亮相收获赞誉,更因匠心品质圈粉无数。

  据悉,项目开发商为南宁市嘉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开发翠馨庭、翠竹苑、翠岭居、嘉华绿洲等老项目,后来将重心放在了广西钦北防城市,时隔7年,再次回归南宁,便用作品说话,带给南宁人不一样的人居体验,用自身实力告诉购房者,匠人精神应当被永传。

  阿尔卑斯效果图

  匠心理念 引领优质生活

  如果说购房者们看惯了法式、美式、新中式等各式建筑风格,阿尔卑斯逆流而上,不走寻常路,致力于打造南宁纯正德式风情社区,阿尔卑斯秉承“德式精工”的精神,以巴伐利亚生活概念新主张为理念,竭尽所能带给业主带来舒心品质体验!

  不仅如此,阿尔卑斯的智慧社区+物业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健康、舒适、美好的生活氛围,让业主随时随地感受家人般细致关怀。

  社区内使用“五重智能安保系统”,即:智慧人脸(指纹)识别可视对讲系统;智慧停车场管理系统;周界报警系统;智能监控系统;24巡更。用智能守护美好生活,保障业主安全,让业主生活更加从容放心。

  如果说房子是幸福家庭的一面,那么物业服务是不可或缺的另一面!

  阿尔卑斯聘请了全球著名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公司——世邦魏理仕,这将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优质、与国际接轨的优质物业管理服务!

  匠心品质 打造台地动感景观园林

  在阿尔卑斯,放松而惬意的生活随时开启,匠心打造的台地动感景观园林,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项目在园林设计方面充分考虑现代人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据悉,从概念构思到设计完成,方案几经调整,细节多次完善,反复推敲,只为打造源于德国的台地式动感景观园林精髓,呈现出“一湖三园五景”景观空间布局。

  阿尔卑斯园林效果图

  阿尔卑斯用心打造了以“国王湖”为中心的动感水系,水系贯穿南北每座楼栋,环绕于整个社区中,营造出一处处别致的景观。

  同时还规划设计有鸢尾花园、皇后花园、茜茜乐园、800米环湖被动式自动照明步道等。社区园林处处体现着生机盎然的自然绿色之美,与健康、生态、舒适的生活环境。

  如此走心的设计,自然是购房者不约而同的追求。

  匠心设计 舒居户型“大”有不同

  阿尔卑斯在打造高品质人居方面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用材用料也是精挑细选!为了让业主能体会到归家的尊贵之感,项目配备了汽车入户、人行人户、单元入户等三重五星入户大堂,为业主带来星级入户体验。

  带装修交付也是诚意十足,如配备意大利雅努斯智能指纹锁、开放式厨房首创配备的森歌智能集成灶、德国贝朗洁具、西门子开关等。

  以森歌智能集成灶为例,现场工作人员在开放式厨房炒辣椒等带有刺激味道的食材时,只要打开集成灶,就能快速隔绝油烟,让业主瞬间“爱上厨房”。

  可以说,这样的带装修的配置,已远远高于市面上不少楼盘

  阿尔卑斯另一大王牌优势便是户型赠送,首期推出的户型尤为丰富,有93㎡/109㎡/115㎡/143㎡四大户型,赠送率均超过20%,直接送出一个多功能房。

  如141㎡五房两厅两卫户型,兼具方正+南北双阳台+次卧面积均超10㎡等雅居元素,实乃三代同堂之优选。除此之外,该户型阳台、飘窗、书房均为“创意空间”,赠送面积可达31㎡,并配备一南一北双阳台,采光通风瞰景俱佳,满足业主舒居生活。

 

  阿尔卑斯141㎡五房两厅两卫户型鉴赏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卑斯实体样板间已经开放,打造了4套精品样板间,其中93㎡的样板间为交付标准,其余三套分别打造了摩登爱马仕风格、Artdeco风格和地中海风格,每一间都是不同的风景,想要一睹风采的购房者可实地体验。

  如此看来,一个用匠心去打造产品的房企,一定是值得信赖的,阿尔卑斯项目细致入微的环节把控,相信一定不会让购房者失望!

  目前阿尔卑斯1#楼93-141㎡三至五房火爆预约中,赠送面积超20%,楼盘带装修交付,价格待定, 限时预约,享开盘钜惠,9月1日之前预约,享受阿尔卑斯项目开盘99折,敬请关注!

  另“童心彩绘 开学有礼——阿尔卑斯开学季”活动将于8月31日(周六)在营销中心举办,现场还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开学季大礼包,精彩不容错过!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高赠送+高品质 江南区阿尔卑斯93-141㎡精奢房源火热预约中!

楼盘也拼颜值!带您看完江南区6大风格楼盘,谁让你心动?

新欢对旧爱!德式阿尔卑斯PK英式大都郡 同区域同户型谁更深得你心?

全城聚焦!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惊现江南区

高赠送+高颜值+高品质,8月17日阿尔卑斯全城预约盛启,还有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