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金九”狂欢趴!南宁9月预计超19盘开盘入市 融创九熙府等12盘为首开!

发布时间: 2019-09-02 18:39:2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九月如期而至,“金九银十”的号角正式响起,楼市即将有一番“动作”,而购房者也即将迎来购房的“热潮”。

楼市一直都有金九银十的说法,一方面,在熬过了酷暑之后,9、10月份秋高气爽的天气,格外适合出行,增加了购房者到访售楼处的概率。一方面,从心理学上说,秋季是个收获的季节,人们在心理上也更乐意消费,纷纷置办换季衣物、房子。另一方面,开发商也会抓住年底前的这个时间段加紧推盘,以完成一年的销售计划。两个因素结合,促成楼市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

而在小编看来,南宁也正慢慢进入“金九银十”的状态,楼市出现的这一大信号恰恰印证了这一点。

南宁楼市超15盘提前“放价”,最高优惠21万元

还未进入9月之时,南宁楼市便有一大批楼盘纷纷“放价”,推出各项优惠活动,刺激购房者的“购买神经”,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往置业。据不完全统计,此前,南宁有17个楼盘推出低首付、打折、一口价特惠房等购房优惠活动,产品包括高层住宅、洋房、公寓、商铺、车位,满足购房着的置业需求。

临近“金九”,各大楼盘纷纷打出8/9字头的特惠房源,开发商推货积极,其中兴宁区恒大华府高层住宅最高优惠21万元,优惠力度令人咋舌,纷纷想利用特惠价格抢占“金九”时机,完成销售计划。

然而,以上仅是临近9月的楼盘优惠,随后,还将有更多的楼盘加入其中,想要趁此机会买房的购房者千万要紧盯了!

“金九银十”除了是楼盘“放价”的好时机,更是新盘开盘吸金的好机会,对新盘更感兴趣的朋友,更是要集中精神看好了!据本网不完全统计,9月将有19盘开盘,南宁楼市将迎来新盘开盘“小高潮”,几乎均为清一色的纯新盘,要想抢到一手房源,可要抓紧机会了!

高端+地段+高颜值必选楼盘:凤翔容州文化中心、云星城、保利领秀前城秀程府、华润置地西园悦府

公园+低密度+性价比必选楼盘:融创九熙府中南紫云集中梁国宾熙岸中鼎公园首府、荣和公园学府龙光玖誉城五象澜庭府

一线江景+学府+地铁必选楼盘:龙光天曜江山御景2期、世茂金科博翠江山

对此,还没买房的你,还不趁着“金九银十”的置业好时机来一套?探秘楼盘亮点、优势,看上就准备入手吧!

融创九熙府

最新动态:融创九熙府预计9月开盘,推出95~135㎡三至四房,项目带装修交付,首开价格12000元/㎡起,现项目正在预约中,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合坡路1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青秀区合坡路18号,立足全南宁青秀区凤岭北东站核心商住区,交通通达,商业繁华,周边景观资源丰富,拥有全龄配套教育;

2、交通:项目位于合坡路与昆仑大道发展轴上。距离南宁东站仅3公里,距离地铁5号线金桥物流站(规划中)仅600米,依托南宁火车东站的交通枢纽优势,融入南宁东站经济圈;

3、教育:项目内配建一所12班幼儿园,项目1.5公里直线范围内规划两所12班幼儿园、两所小学、一所中学,一站式全龄教育,5全龄资源圈。

4、商业:距离项目500米为综合大型商业体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占地153亩,计划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400家;荟萃世界著名品牌,是高端品牌购物者的天堂,也是项目业主日常休闲逛街放松去处。

5、公园、医院等配套:四园环绕,广西药用植物园等4大4A级景区环绕,毗邻那考河湿地公园;医疗配套齐全,广西妇产保健n>

小编点评:项目地段不错,位于邕宾路,毗邻兴宁东、凤岭北,纵享两大板块的商圈;交通便利,周边还毗邻公园、学校、奥特莱斯,医疗配套比较完善,未来业主可享受到周边的配套。且融创打造的产品都有品质保障,所以融创九熙府值得大家期待!

凤翔容州文化中心

最新动态:凤翔容州文化中心 97-137平毛坯住宅诚意登记中,预计9月开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凤翔路2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凤岭北凤翔路上,航洋万象商圈、青秀万达商圈、金湖商圈距离项目2公里范围内,娱乐购物极其便捷。

2、教育配套醇熟,玉兰路小学、凤翔路小学、南宁市第四十七中学均在项目附近,周边1公里更有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区直第二幼儿园等,全年龄段优质教育,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3、项目坐拥两纵四横道路(四横:民族大道、佛子岭、凤岭北路、长虹路,两纵:凤凰岭路、厢竹大道),可迅速通达全城。

小编点评:凤翔容州文化中心选择推售毛坯房,更加考验房企的开发实力。抛去带装修的外衣,毛坯房更考验房屋本身的质量,容州产业对自身开发实力信心十足。而不管是什么项目,首期入手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据悉,项目即将首开,敬请关注!

江山御景2期

最新动态:江山御景2期现1/2#楼新品诚意咨询中, 推售户型有125-138㎡,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博艺广艺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周边商业/文旅配套齐全,五象航洋广场(建设中)、广西艺术中心、宝能环球中心、威宁邻家广场、宜家家居(在建)环伺项目,吃喝玩乐购不用愁。

2、项目周边有龙堤幼儿园(建设中)、龙堤中学、五象小学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3、项目紧邻地铁 4 号线玉象路站(建设中),业主未来可享地铁出现之便。

小编点评:项目毗邻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五象航洋城,周边有龙堤幼儿园、龙堤中学等优质公立教育资源环伺,日常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社区南北还分布有原生态五象岭森林公园、活力滨江公园,择居于此,可全年尽享新鲜绿氧。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在建中的宜家非常方便!

阿尔卑斯

最新动态: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阿尔卑斯,首期93-141㎡经典3-5房正火热预约中,赠送面积超20%,楼盘带装修交付,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江南中央居住核心区,三公里范围内有江南万达广场百益上河城、江南盛天地等大型商业配套,吃喝玩乐不用愁。

2、项目坐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白沙大道、金凯路、友谊路、星光大道四条道路环绕四周,友谊立交桥靠近项目,且临近地铁2号线石柱岭站,业主出行便捷。

3、项目周边教育配套齐全,北面规划有一所小学、一所中学,南面规划有一所幼儿园,一站式全龄教育家门前即享。

4、项目赠送率极高,每个户型赠送率均超过20%,相当于直接送出一间多功能房,无形之中提高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小编点评:阿尔卑斯是南宁第一家 德式风情社区,以巴伐利亚生活概念新主张为理念,旨在打造南宁精品人居生活。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非常注重产品本身,在带装修标准上,采用了意大利雅努斯智能指纹锁、开放式厨房首创配备的森歌智能集成灶、西门子开关等知名品牌,在物业上更是聘请了知名世邦魏理仕为项目物业顾问服务公司,为业主生活提供细致服务。

推荐阅读:

大公园+大商业+大配套的“高配板块” 这五个楼盘“吃香”很有道理!

抓紧!凤岭北房价1.6-2.5万/㎡ 单价不超1.7万/㎡还有这几盘!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