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6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南宁恒大绿洲大平层首付30万起 可遇不可求!

发布时间: 2019-09-11 11:45:1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大平层户型一直是城市峰层人士的初选,通常处于交通优渥、商业繁华地区,相比别墅洋房更加生活方便,且户型通透,无楼中楼的楼体阻断,老人小孩居住便利。

南宁恒大绿洲的大平层,楼栋位于项00多米。交付简单,户内设计可塑性高,居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变成展现自己个性的空间。

装得下全家人幸福的好房

南宁恒大绿洲在售人气户型——182-217【铭门】大平层,独门独户敬献邕城,折实均价89XX元/㎡,首付30万起。双开门电梯空间,仅8层楼高,真正私享低密生活。

明厨明卫设计,通透格局,3.5米层高,通风采光良好,告别南风天墙面滴水的烦恼。南北双向通透设计,生活阳台连接厨房餐厅,主卧配备独立卫浴,宽裕空间,可满足各家庭成员不同生活所需,装得下全家人的幸福,亲而不扰,乐享天伦。小区内配套幼儿园、小学,孩子上学走几步就到,五象岭公园举步即达,父母散步晨练,都十分方便。

 

全配套醇熟社区 丰盛生活美好时光

南宁恒大绿洲,生活可以很精彩!小区自建4300㎡多功能会所,四季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馆、桌球室应有尽有,从兴趣着手,结识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小区还配套28000㎡风情商业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各类门店满足生活所需,在家门口也能逛上大半天;在建地铁4号线停经小区门口,周末闲暇坐上地铁穿梭各个角落,用脚步去丈量这座生活的城市,解锁更多邕城的美食、文化地图,挖掘生活的无限乐趣。

南宁恒大绿洲,匠筑城市人居生活典范,将更低密、更舒适、更具品位的城市生活礼献南宁。五象心低密生态住区,恒大金碧物业24管家式服务,小区内18班幼儿园、36班五象岭北校区小学优质教育配套,5300㎡铂金会所,28000㎡风情商业街……坐享优渥配套,开启奢适人生!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热盘盘点!小户型/双地铁/江景房/学校环绕 你怎么选?

有大动作!江南区两大毛坯盘即将推新 一新盘首开7字头起!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