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一起历时6年的征地补偿款纠纷案获成功调解

发布时间: 2019-11-18 09:04:29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黎塘镇凤鸣村委太塘村村民代表张某与黎塘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法人代表徐某手持调解协议书亲切握手合影,宣告着一起历时长达6年之久的征地补偿款纠纷案终于得到妥善解决。在调解过程中,黎塘镇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通力合作,锲而不舍,圆满完成了此项调解任务,有效地维护了当地社会和谐稳定。

6年前,因国家建设所需,要征收位于黎塘镇凤鸣村委太塘村南面的凤凰山东边,金鸡桥西南面岭坡上部分土地,太塘村的8个村民小组以及黎塘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均声称对该部分土地拥有所有权,发生权属纠纷。争议发生后,为了不影响国家建设征地工作进度,双方达成共识并于2013年4月1日共同与宾阳县土地开发整理储备中心签订了《国家建设征收集体土地补偿协议书》,一致同意由国家征收该争议地,征地补偿款暂时由宾阳县征拆办代管。

6年来,双方对此征地补偿款的分配问题一直存在较大分歧,互不相让。黎塘镇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多年来不间断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等相关部门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工作,并多次组织双方召开调解会,但因当事双方分歧过大,僵持不下,导致数次调解均未取得成功。

为加快推动双方矛盾化解,避免矛盾升级与事态恶化,进一步维护黎塘镇社会和谐稳定,黎塘镇政府近期再次组织工作组对该案进行调处,负责该纠纷案的工作组组织双方召开调解会。会上,工作人员向双方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分析利弊,从双方矛盾分歧中寻找利益平衡点,努力做通双方思想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双方终于就征拆补偿款的分配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并当场签订了调解协议。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