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3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房贷如何申请额外贷款?房贷如何计算提前还款的利息?

发布时间: 2019-11-19 15:24:01

来源: 本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有些人在贷款买房后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例如,他们将无法支付首付款。此时,他们想向银行申请额外贷款。 下面将告诉你房贷如何申请额外贷款,以及房贷如何预付利息。

  房贷如何申请额外贷款

  贷款买房需要你向银行提交完整的资料,包括身份证、账本、收入证明和近半年的流动证明。 房贷申请贷款后不能添加贷款 您可以再次申请无担保小额贷款。只要你有一份稳定的经济收入并有能力按时偿还本金和利息的好工作贷款你就可以申请。 贷款的金额根据借款人的工资收入确定。 一般来说,贷款金额为月薪的8-25倍

  房贷如何计算提前还款的利息?

  1。所有提前还款指本金和利息的一次性结算房贷 在所有提前还款支付完毕后,利息将一直计算到银行的本金和利息偿还之日,然后是偿还之日

  2。部分提前还款仅用于偿还部分本金和利息贷款,剩余的本金和利息仍未偿还。 剩余的贷款利息仍以原贷款合同中约定的贷款利率为准。

  3。提前还款的部分未清贷款余额有两种还款方式。一是缩短贷款还款期限,不便每月还款额。第二,贷款还款期限保持不变,减少每月还款额。 相比之下,第一个可以节省更多的利息。

  许多人想知道房贷如何申请增加贷款。事实上房贷不能申请增加贷款 你可以向贷款机构申请小额贷款贷款以弥补资金短缺。


责任编辑: yue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