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明年开证房产税?国税局:稳步前进 未确定

发布时间: 2019-12-05 15:29:43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gaitubao_FvqV92-Xw4Mh6nKpRrmJLU1-BdMy.jpg

  假如国家说开征房产税,你最想问的情况是什么?针对房产税开征時间,外部认知度是十分高的。2019年还要告一段落,许多人预测分析2020年会征缴房产税。假如询问你建议得话,你觉得2020年能执行房产税吗?

  是否支持房产税的征收不重要,未来房产税的征收是一个确定的事情。因为国家有关部门的领导都有发言: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今年要制定房产税立法”稳步前进。”

  据悉,目前,我国房地产税收征管原则已经确立,分为三个步骤:1、立法优先。2、完全授权;3、逐步提升。那是什么意思?分析认为,分步推进原则是指房地产税收可以采取“先市后镇、先市民、后农民、先企业、后个人”的策略。

  当然,房产税的征收不能在短期内完成。因此,不动产税不会立即征收,而必须通过一系列立法程序。目前,国家力争2019年完成各项立法程序,2020年完成“贯彻法定税收原则”的改革任务。所以今年不可能开征房产税。

  今年不能开征收房产税。是不是明年是否可以开征收房产税?网上不少人预测,明年国家将实行房产税收制度,但这不是国家公布的政策,因此并不准确。根据目前的进展,立法程序可能在明年完成,但可能还不能及时启动房产税。


责任编辑: yue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