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八步买房流程让你买房稳如泰山

发布时间: 2019-12-11 16:51:07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很多朋友害怕买房,害怕被骗。事实上,买房并不难。只需执行以下8个步骤!

  一、明确需求

  需求指的是你的购房意向。你的中心需求是孩子的学校,父母的日托,婚姻,还是工作?

  您的第二需求是大厨房烹饪、明亮的双层阳光露台或独立的主卧套房,最好有衣帽间、浴室和书房?

  你需要附近的名校、室内游泳池、停车位、医院、商场和电影院吗?

  最后,你打算付多少钱?你的预算是多少?首付、月付、中介费和税金都一样。

  二、现场看房

  首先要选择开发商的资质和承诺。其次,这取决于地点。位置显示房子的位置值。视人流而定,聚而不散是最佳选择;视车流而定,道路畅通是关键;视气流而定,气流应慢而不急;视水流而定,必须研究水流的优势。[H]同样,这取决于计划。清楚地看到住宅区的总体规划。住宅区的布局为封闭式、半封闭式或并排式。如果是预售房,你一定要有个钢厂。最终的外观并不像沙盘那么漂亮。接下来,这取决于房屋类型。美的不如好用的,一定要玩幻想,如何规划住进去,单位是否紧凑合理,尤其要注意实用性不高的不当单位。要注意每个功能区的定位、规模、大小和合理性。例如,在一个梯子、方向、交叉口味和交叉声音中有多个家庭,这可能会妨碍隐私。其他如动态分区、干湿分离、隐私维护、空气对流、采光环境等也应考虑。归根结底,这取决于房子的外观。如考虑电梯、建筑间距、绿化率、园林景观、车库停车位、会所、商业街、住宅底层商业、银行、商场、地铁、公交等。

  三、等待机遇

  房价与收入的比率必须科学。 通常,房价收入是可负担价格的3至7倍。当租售比为1:15时,房价非常划算。

  四、进行具有成本效益的分析

  权衡出最适合您的房子,最能满足您的中央需求并且最便宜的房子。

  五、核实房屋的用途

  新房:见预售许可证,土地使用规划许可证,项目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二手房:核实通过互联网提交的房地产信息; 检查房地产证书信息。

  六、新房开盘

  主要过程是识别建筑、楼层、电梯/楼梯、朝向、公寓类型和面积。

  七、签订

  新房

  非网签:签订认购书,签订正式商品房销售合同,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和贷款合同。到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预售贷款合同登记。告诉你的话,去登记。网签:在线填写合同信息,打印填写好的网签合同,离线签字盖章,离线交付文件,其他文件与非网签相同。

  二手房

  非网签:与中介签订服务协议(自行办理交易);进行产权核查和认定;签订正式的二手房买卖合同,到银行做资金监管和首付,申请抵押贷款,向交易中心申请过户,银行开具首付款、新证,银行开具余款,交房,并支付剩余余款。网签:在线填写合同信息,打印在线合同,离线签字盖章,离线发货转账与非网签相同。

  注:在签订合同前,要了解产权情况,防止一房多卖;认真阅读合同中的任何条款;保留任何费用的发票;不易签订委托结算书;必须对二手房阴阳合同进行处理小心点。

  八、收验房

  新房验收:接到《房屋验收通知单》后,应及时收回房屋,并在签字前对竣工备案等文件进行验收;对房屋进行现场验收;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开发商以书面形式予以确认和整改。

  二手房验收:先收房后付余款;核对购房合同中的房屋交付协议;对可能存在的严重缺陷,应事先在合同中约定。


责任编辑: yuex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