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5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洋房大数据!南宁24盘「洋房指标参数」精解

发布时间: 2020-03-19 19:18: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如果可能的话,人人都想居住在别墅而不是高层里。

有天有地有院子,具备多功能生活空间,能肆意舒展身姿,不用忍受拥挤逼仄的环境,更拥有一群涵养较高的隔壁邻居。然而,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土地资源日益紧缺,以及禁墅令的颁布,使得别墅日益导致其售价居高不下。

于是,不想将就的购房群体将目光锁定——洋房,售价相对合理,又能在产品档次上与普通高层拉开距离,极大地提升生活品质。难怪乎,南宁楼市这股“洋房风”越演越烈,引得无数购房者争相竞买。

楼盘网不完全统计,南宁市在售/待售洋房产品总计24盘,涵盖邕城六大城区。其中五象新区总比最多,达到8盘,兴宁区紧随其后,洋房数量有6盘。其他城区洋房数量依次递减,它们分别为:江南区4盘、西乡塘区3盘、青秀区3盘。

1920518053812.png

一、真洋房or伪洋房?

在楼市市场上,自称“洋房”的宣称屡见不鲜,其中不乏有些小高层混迹其中,实则为披着洋房之名的“伪洋房”

实际上,真洋房的标准甚为严苛,不单在居住密度、园林、产品等方面颇为讲究,更在洋房楼层方面定下死则——“7层以上,不是真洋房”。简而言之,8--11层是小高层,11层以上是高层,7层以下的才是真洋房。

惊呆.jpg

此言一出,瞬间击落伪洋房面具,购房者心有戚戚。没关系!想要入手真洋房的你,这些盘值得关注!

兴宁区:万科第五园、联发臻境、中鼎公园首府;

青秀区:唐樾青山彰泰红;

五象新区:彰泰府广源华府万科金域滨江中国锦园;

江南区:绿港云海湾阿尔卑斯;

西乡塘区: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

其中万科第五园和联发臻境2盘尚未入市,且同为纯洋房楼盘项目,塔尖人士期待值较高,值得关注。

二、板式洋房较常见

从洋房产品分类来看,在南宁纯板式洋房较为常见,数量占比多达13盘,占据半壁江山。此外,纯板式洋房的优势亮点也显而易见。

①南北通透,可以通过自然通风形成对流,顷刻间驱散室内浊气;

②纯板式结构朝南面宽大,而进深短,最大限度增加采光面,营造冬暖夏凉的惬意;

③视野开阔不受遮挡,户户都拥有直面美景的宽境阳台;

④私密性较强,避免相邻户型对视的困扰,居住更清净。

除此之外,南宁还有不少复式洋房,例如唐樾青山、中国锦园、绿港云海湾、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其中唐樾青山135-204㎡山水叠院洋房尤为特别,三叠层,双入户,双层一户,一梯两户设计,塔尖人士爱不释手,楼盘销量一直不错。而广源华府则两者都有,底层/顶层为复式,中间层则为平层。

三、洋房库存摸底

洋房,因为楼层较低、梯户较少,1栋洋房通常只有十几套房源,产品库存量就不如高层产品丰富,且买且珍惜。不过,就南宁楼市市场而言,洋房库存量较为丰富。其中兴宁片区表现较为活跃,万科第五园、联发臻境、保利山渐青3盘近期即将首开/推新。

南宁楼盘网摸底可知,万科金域滨江、大唐盛世万科悦江南荣和邕江华府、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5盘洋房库存岌岌可危,已然亮起红灯,欲购从速。

买.jpg

与之相反,万科第五园、联发臻境、中鼎公园首府、广源华府、中国锦园等盘洋房库存较为充足,购房者大可悠哉悠哉选购。

四、洋房增值配套

公园、地铁、湖景、江景等配套无疑是洋房升值加码的利器,得之可坐享楼盘资产增值。

公园:

大唐印象——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

荣和邕江华府——相思湖湿地公园;

中国锦园——梅帅元实景演艺公园(规划);

湖景:

保利山渐青【悦湖】——100亩龙湖;

大唐盛世——700亩新坡湖(规划);

地铁:

荣和邕江华府——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B站口500米;

彰泰红——地铁1号线埌东客运站700米;

彰泰府——地铁2号线延长线/3号线平良立交站500米;

大唐世茂天悦——地铁2&3号线安吉客运站/3号线北湖北路站;

江景:

彰泰凤岭江湾、荣和邕江华府、世茂金科博翠江山、广源华府、万科金域滨江、中国锦园6盘毗邻邕江,实打实为一线江景洋房。

五、毛坯/带装修洋房

从装修情况来看,南宁带装修洋房有12盘,包含保利山渐青【悦湖】、万科第五园、大唐印象、彰泰红、彰泰府、万科金域滨江、蓝光雍锦澜湾、大唐盛世、万科悦江南、大唐世茂天悦、荣和邕江华府、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

据悉,彰泰红带装修洋房品质可圈可点,厨卫整体交付、中央空调、实木复合地板、超大衣帽间等一应俱全,轻松入住没烦恼。

赶紧买.jpg

另联发臻境、中鼎公园首府、唐樾青山、广源华府、世茂金科博翠江山、中海哈罗学府、中国锦园、中建邕和府、绿港云海湾、阿尔卑斯10盘则为毛坯洋房。其中,绿港云海湾复式洋房,预计售价才5字头起,性价比极高。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山渐青【和府】此前推售带装修洋房,售价12000元/㎡。而今突然“精改毛”,即将上线的29-1#、29-2#楼101-125㎡光合洋房,项目毛坯交付,参考价格待定,值得期待!

写在最后

疫情之下,购房者压抑许久的改善住宅需求愈发强烈,洋房作为改善产品典型代表之一,极富品质、诗意、层次生活等标签元素,大可作为置业考量目标,一键启幕舒适自在的未来生活画卷。

阅读推荐:

盘点:南宁市超78盘毛坯房源 五象新区占比最大 达21盘!

买房就买五象新区!超26盘首付25万内的楼盘名单大爆料 超心动!

公积金额度不高?商业贷款利息太高?南宁这3盘组合贷楼盘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